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全天侯的環保愛地球~

做女人有很多必需, bra bra就係其中一樣貼身不可缺的切需品~想不到現在的bra bra除了實用性, 原本仲可以拯救雨林, 對地球環保作出貢獻啊~我講緊的就是Sloggi Love World 愛地球 全新超輕環保系列 - 它的一米救雨林的concept 就是每用一米Sensitive® 物料, sloggi 將拯救阿根廷一平方米雨林. 於是我們女性的一小步, 都能為保護地球出一分力~而佢尼個系統有粉紅色, 薄荷綠, 膚色同黑色選擇, 我本身多數都穿黑衫, 所以揀返黑色~



而sloggi 尼個全新的超輕環保系列, 不但有使命感, 而佢本身的設計亦很有具備工能性, 就以我自己為例, 一般我是頗難買bra bra, 幾乎只可以光顧矯型內衣店才可以買到合身的bra bra, 雖然今次sloggi 尼個系列亦只有A-C級的提供, 但好彩的是它加高兩側的設計,


 

有助於修飾副乳的問題, 所以雖然沒有我平時穿的級數, 但亦可以包得很好, 不會令鬼鼠肉向外BID出, 尼個就係我買BRA BRA就注重的要點, 因為小時候只顧款式好看, 沒有去注重它的剪裁, 穿了很多年不合身的BRA BRA, 所以曾經出現後背同兩脇唧了很多多餘的肉出來, 弄得天紀輕輕也好像身裁走樣的產婦般..有一段時間是不敢穿貼身TEE, 就是因為後背位和前胸位均露出BRA形 和唧肉.幸好是及時知道合適胸圍剪裁的重要, 長時間穿着是可以達到矯正效果,穿上合適的BRABRA, 穿貼身衫, 無難度啦~



 


而今次SLOGGI尼個以Sensitive® 物料做的系列, 非常輕身, 透氣度高, 而且柔滑的表面真的很適合作為貼身衣物, 要知道帶BRABRA是長年累月的事情, 舒服輕鬆必定是首要條件, 而它的剪裁確是深得我深, 完全沒有厚PAD的設計, 我最討厭就是加有厚厚的內墊, 弄得整個弧度怪怪的, 它的弧形同胸托都做得恰到好處~


過喜歡有厚實感的美女們也不同擔心它會不夠份量, 它是有攝PAD位, 可以加入有PUSH效果的小墊的~


不過要KEEP住胸圍個SHAPE不變, 洗的時候都係建議放入專FOR BRA BRA的清洸袋再入機洗, 卑萬不要加入柔順濟, 咁就不但襟着同不變形啦


為了讓大家能更有趣味地認識一米救雨林計劃,Sloggi 特別設計了一個 mini-website www.sloggiecolife.com 透過遊戲模式,讓大家認識及參與拯救雨林的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