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雪糕溶於面的白滑感

自從臉上多荳疤後, 開始愛上搽美白...如果有搽開美白產品的人, 不難發現有某些美白產品是有一搽上就即時淨白的效果~我個人就偏好尼類可以有即時變白效果的美白產品, 因為感覺有效些, 也不知是否心理因素, 我亦真的覺得快見效些呢~


就好似來自瑞士的Glycel尼款首次推出的white ice亮白雪肌防曬乳spf30就係一款一搽上面有即時亮白的效果, 有點像小時候塗上雪花膏時面孔變得白白嫰嫰的樣子~



不過它的質感卻一點也不像雪花膏般厚實, 它是像溶化了的雪糕般細滑


它運用了將黑色速冷凍的概念,抑制它的增生,就像冰凍一樣,將黑色素封印,沉睡的黑色素不再惱人,被喚醒的明亮透白,與蘊含的保溼嫩白因子將迎接而來


一搽上即是拍照可以看到原本偏黃的頸項有稍稍變白, 當然它是skincare不是化妝品. 所以微白的效果很自然~



雖然它有spf30但標籤上寫了可以早晚用, 我覺得它的質感都潤而不笠, 所以現在早晚均是搽它呢, 不過我發現搽它的時候最好是印上, 然後再順一個方向搽, 不現如果次前塗得太多層保養品, 會起擦紙膠碎~希望用完一瓶我可以有透白冰肌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