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我的異地足印-london~

我好少寫遊記...因為28歲前的我都好不屑影相..而且仲好奇怪身邊的人為什麼去到邊影到邊....所以有很多足跡都沒有留下影子...年紀漸長..去的地方越嚟越多..見的人也是...發現真係時移世逆..好多嘢都面目全非...即使景色尤在..但自己永遠都唔係舊時的自己..不禁有點後悔自己以往的歲月不留倩影..就這樣讓它不着痕跡地逝去...由今天起..希望自己可以逐少逐少的再重新見證自己的人生吧~


london應該是我第3次到訪吧~它是我出trips必到的一站..如果要數..它是我工作出差以來最愛的第2個地方, 第一處當然係巴塞隆納啦~


這間酒店是這次新入住的, 沒有上一次的好, 不過也不俗啦~london的酒店亦是我覺得它可愛的其中一點~



因為身處其中並沒有都市中酒店的氣息, 反而流露出英式古老貴族的氣質


此次的酒店是住近海德公園, 難得的周末可以去吸吸新鮮空氣~



園內不難見到象徵公園的天鵝~



似乎來得london都必然會到的london bridge, london bridge俾我的印象是到處都充滿熱狗的烤腸味和甜甜的蜜糖花生味~



由london bridge看過去會有一處城堡的遺址..這就是享利8世將他妻子斬首的地方...英國是奉行一夫一妻制,,,古代的帝王為左可以係莊嚴神聖的制度下為心所欲地更換妻子, 竟然可以一次又一次將自己妻子送上斷頭台...真的十分無情可怕!!!



為了找toliet無意中找到的apple market~


 



如果去到外國, 相較名店商場 free market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尤其每次無意中發現更昤充滿驚喜~



見到尼張枱想起的是愛麗斯夢遊仙境~



未完................待續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