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 星期四

婚前的生日~

昨天揮別了我29歲, 正式邁向三字頭人生........


亦係我婚前的最後一個單身生日~大少一早已送了一對耳環給我, 他還跟我說將來一定會買粒石更大更好的耳環給我...


我知道為了讓父母讓我可以有更好的生活, 你已經很努力的工作...亦明白你已做得很好..只是好多人事都要等適合的時機去配合吧!!!兩個人走在一起, 其實也非巧合, 兩個如此不一樣的人可以一直走至今天, 你確是為我改變同付出不少~昨天下大雨你怕要我等預早了一個小時放工抱着大束花身水身汗的來接我!

你還跟我說不知道我喜歡什麼, 但記得我說過喜歡粉紅色和馬蹄蘭, 於是你買最大束的給我...聽完很感動..感動的原因是我太知道你的為人...你是個不浪漫..專注自己工作範疇以外的事一概不懂...但你有心並努力去令我快樂, 就是這份心意令我們可以走得很遠吧~


其實很飽了, 連日的飯局令我長期飽飽滯滯..不過也沒有放棄到最後的甜品~


好搞笑的是, 你買給我的花真的很大束, 連家中最大的座地花樽都放不下, 媽媽唯有找來放蝦子麵的膠桶嚟裝....@O@"""""



眨下眼就三張了..想唔認老都唔得..感覺上自己仲有好多事未做, 希望嚟緊的十年我可以好好的努力把它們完成晒



P.S...年紀越大真係不宜濃妝..所以近日都偏好淡妝..咁可以呃多幾歲啊~


2 則留言:

  1. 窩心的生日! so sweet!
    [版主回覆05/16/2011 10:38:00](Empty)

    回覆刪除
  2. 好感動呀....happy birthday
    [版主回覆05/16/2011 10:39:00]哈...年中無休地激我...得1 日半日補返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