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不動刀的終極美麗

昨天趁着lunch hours偷偷去了一個很吸引的event- 介紹Bella率先引入的sculptra自生膠原奇蹟療程. 平日對醫學美容很注意的我一早就已經聽聞醫學美容注射的新星-Sculptra, 它不但概括晒botox和透明質酸的功能優點而且更加優勝以往的botox同透明質酸都是6個月左右的期限, 而且會於3-4個月最明顯然後效果就會走下岥, sculptra可以維持最顛峰的狀態長達2, 而且是可以維持到不少於4….而最令女士們趨之若鶩是它的效果是自生越來越好..而不只是一個短暫的假象….事關它是比一般注射更深層是直達骨膠原製造層, 可以透過注射刺激皮膚深層膠原自我增生, 令臉部肌膚回復彈性飽滿, 更可修改臉部線條, 打造3D立體輪廓!!! 它的全面還不只是線條的塑造, 就連皮膚的質素也可以因為膠原由內到外的增生而得到提升變的幼滑了這不就是女士們夢寐以求的不老魔法嗎?



event係安排了係lunch hours, 所以不斷有精緻的食物提供..



哈哈大家都好淑女, 我好像不停口的在吃~ 坊間其實有好多醫療中心都有sculptra, Bella所引入sculptra自生膠原奇蹟療程 所不同之處是它會加入塑形按摩, 膠原增生激光-雙管齊下, 加強膠原激增, 再加上lifter彈性蛋白補充精華- 鞏固彈性, 提升輪廓-



尼支product好似好勁咁, 大會每位blogger都送了一支呢~我也要有緊緻肌~我們家用就直接手搽按摩, 不過bella就會用來自極地的晶石去做按摩呢~




Bella請來了著名的韓國整形外科醫生Dr. Lee Hwang為大家即場示範sculptra 注射~大家都屏住氣地看!原來只打半邊面都要打數支針不過足見醫生很仔細同細心, 有絲毫瑕疵, 他也會再補針..在場的觀眾都登model, 可是原本打的時候是逢同麻醉一同注射, 所以model是沒有絲毫痛楚呢~


 





雖然話打完的塑形效果並非立時呈現, 而是循序漸進地浮現, 不過由於醫生只試打半邊面先所以一打完個效果都好明顯半邊面是飽滿了, 蘋果肌也浮現出來, 下顎也提升了,感覺年輕了~




最後大會請了星級化妝師Gary Chung 同名模 Ann Ho為我們分享他們打sculptra的後感



且為我們抽出一位幸運兒可以獨得一條swarovski的紅色心形水晶頸鍊,



尼位lucky star就係坐我隔離的靚靚Vinci, so lucky!!



見証完sculptra的威力, 真係要儲定錢, 過多幾年, 老左真係要去打….女人不應被數字定下界線...別人可以放棄你, 但自己絕對不可以放棄自己係能力範圍下應該令自己的美麗有增無減啊,讓自己在不同的年紀發熱發亮啊~今個月的我也步入了三字人生, 年齡數字沒有什麼意義, 重要的是要更加對自己好一點呢, 令自己可以活得更好~



2 則留言:

  1. 你的文章寫得好好哦~~~

    哪一種蝙蝠不用休息不修邊幅(不休蝙蝠) 鴻杰 美食天堂 食譜 電玩遊戲 歐洲旅遊 東南亞旅遊 汽車零件買賣 內視鏡隆乳 網際傳媒 台中搬家 工業用電腦 electronic fuses suppliers 紅酒 電纜線 電波拉皮 高雄亞信 東京旅遊 台中機場接送 動漫卡通

    回覆刪除
  2. 你的文章寫得好好哦~~~ 有機會來我家逛逛喔

    2008經濟危機,找工作特別難,好不容易有一個不錯的公司約我面試了。   主考官問我:“哪年畢業的”   我本來是要說2000年的,結果一激動說成“兩千年前”   主考官一愣,竟然說:“喔,是孔子的學生吧?” 夏令營 辦公室 婦女整形 水刀抽脂 日本訂房 外勞 外勞仲介 隆乳 包車旅遊 商務洽公 台中餐廳 台中特色美食 攝護腺肥大 攝護腺癌 seo 義式咖啡 隆鼻 隆乳 墊下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