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我的水嫰美肌分享

一直以來我對konard尼個名字只限於美甲類, 原來佢都有出護膚品呢~, 好多謝BL X PURPLE HOUSE俾我試用機會, 交收時要驚訝的一大袋打開後, 第一個印象很似LANEXXX, D STEPS都好似, 可能這是韓風式的護膚之道吧~



iloje Flobu Bubble Bubble Cleansing Form(150ml+100ml)




用後感: 我都算係一個泡泡達人了, 事關我用過的泡泡洗面產品不下5, 而尼款俾我的感覺係比較適合偏油性的皮膚, 而它至少要泵4-5下才夠足夠的泡泡因為它的泡泡狀態維持不太久, 因為它頗乾淨我會用它洗背位,因為我有許多暗粒在那


 


 

iloje Flobu Aqua Toner (135ml)




- 提供即時保濕效果,提高肌膚的水分保留。塊根紫芹提取物控制生產死皮和皮脂。蘆薈提取物保護皮膚水份,保持肌膚清新,潔淨。


用後感:確實幾保濕, 所以我喜歡先濕了COTTON PAD抹了一次面後, 再特別濕FU鼻位容易甩皮處, 數日濕FU,明顯不再甩皮啊


 iloje Flobu Aqua Serum (40ml)



水凝保濕精華,能讓皮膚飲飽水的感覺。
它能有效平衡水分和令提升皮膚光澤度。
荷荷芭酯和金盞菊花提取液能讓水份深入你的肌膚底層。


用後感: 這個很讚, 老實講以精華素嚟講這個價錢真的很便宜, 而且確是很保水, 尤其發現用它來做上妝前的急救非常好用, 立時令個底妝貼服細緻, 是整個系列中我最愛的.


而我因為貪心要D皮膚再靚D, 平時會毛上美白精華, 再搽這支水份精華

iloje Flobu Aqua Emulsion (135ml)


搓勻後





- 水凝保濕乳液含快速吸收功能,防止肌膚水份流失。蘆薈葉提取物和洋甘菊提取物專業保濕,鎮壓,並提供抗炎的特性,使您的皮膚手感柔軟,富有彈性。各種植物提取物助於癒合和清潔皮膚。塊根紫芹提取物滋潤你的肌膚。


用後感:我發現韓式護膚程序都經常會出現尼支嘢, 其實佢有少許按摩功能加速其他護膚品的吸受力, 我自己就會先倒在手心, 雙手搓勻和暖然後由下至上輕按面部, 你會發現面部經此一弄, 會越見光澤


iloje Flobu Aqua Cream (50g)

-

- 保濕霜質感柔軟,令肌膚充滿光澤感。蘆薈葉提取物提高保濕效果,並提供抗炎的特性和促進細胞再生。塊根紫芹提取物能有效地治療皮膚,及有助於長期保持肌膚的水分。


用後感:好似將D滿滿水份的布甸啫哩鋪上面, 搽完可以FEEL到真係注滿水的感覺, 而且絕不厚重, 很爽身~

Konad Collagen Essence Mask(5 Sheets)


含有濃縮的抗衰老配方-天然膠原蛋白和維生素。


潔面後拍上爽膚上,20-30分鐘,無需過水,將多餘的面膜精華輕輕按摩直至皮膚完全吸收。


用後感:是我用過最平而有物超所值的COLLAGEN MASK..FU30MINS都仍然係濕濕的MASK, 可見足料之極



iloje Flobu 2W Eye Cream (30g)



有助保持眼部皮膚健康和青春,。成份包括腺苷(納米微脂粒體)化合物的DNA和蛋白質更容易滲入眼部肌膚底層。再混合3 - O -乙基抗壞血酸腺苷能更有效淡化黑眼圈,保持美白效能及更有效去除嚴重的眼部皺紋。

只需取適當份量,於眼部周圍輕輕打圈及輕按按摩,直至完全滲入眼部肌膚便可。(建議使用於早晚潔面後)


用後感: 這是我整個系列第2位最愛, 初時我還怕它會很笠,因為我的眼受不了太笠的東西很易長油脂粒, SO FAR用了2個星期多, 不但沒有長油脂粒, 辛眼紋也撫平不少呢, 而且用量少小的呢


***經過左尼排好乖的保養,皮膚進貢左不少好嘢後, 我的皮膚明顯好左....你哋睇下, 有個中女的皮膚好左呀~


皮膚好左, 就緊係最好化返個NUDE妝啦..要扮下"天生麗質"咖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