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無可能唔白

短短個半月我試了3大品牌的最新美白產品, 可謂集齊最新美白成份卞面上..今季夏天想唔白都幾難..而其中一款就係clarins的white plus hp~


係佢身上我又學到一個新紀元的美白名字"海百合" 一種能抵抗烈陽, 鹽度高的沙地惡劣環境, 依舊能綻放出淨白的花朵..而clarins今次尼款最迎的美白精華就係用左海百合的活性成分去予以白哲無瑕的好膚質~
不過好坦白由於我由收到至現在只是用了短短的3天, 我不能好明確地顯示出給大家看它的美白成效..不過以我試了3大品牌的最新的美白精華, 它是最清爽質感, 吸受度最快...而且如果說其他美白產品係着重以"色"去美白的話, 我覺得clains尼支係偏重那個光彩感, 係比較着重皮膚的透光感..
.


只搽了在上半部份的手背, 很快吸受, 而且仔細看塗了的地方也帶少許光澤感


所以真係各有賣點...不過因為它唔笠所以也沒有令我生粒粒...不過可能我之前密集的美白了, 所以膚色上的變白色不是太明顯, 但那種雜誌中常就的透明感就好像增加了, 使膚色白得來是較剔透明亮最後我都要再強調它真的超快吸受掉..完全沒有留於表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