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sofina分享之終極編

美麗的鑰匙源至肌膚之芯”, 意指將肌芯護理成分輸送到角質的最深處, 並使之充分發揮功效. 而我有幸參與試用這套抗衰老護理系列中的三款主幹產品也有1個月的時間了. 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裏, 皮膚狀況的改變是看得到也感受到的, 但若說到抗衰老的效果, 相信還需要更長的時間去印證吧!畢竟這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而且我想應該要再配合精華素和晚霜, 抗衰老效果才會更顯著. 因為今次試用的這三款產品:活氧碳酸潔面泡沫, 活膚露和Sofina beaute UV cut emulsion SPF 50+ PA+++均是護理肌中的清潔, 調整和防護的3大基本步驟.

而對於我個人嚟講, 呢套產品最見效的莫過於活氧碳酸潔面泡沫, 它可以加速復完面上那些紅印子, 因為我本身每個月總是會有一個星期出很多粒粒, 而我又成日都忍唔到手整到損晒, 加上本身膚色偏白,以至紅印特別礙眼,

 可以看一下下兩幅圖的分別吧. 

上星期一
一個月前

雖然仔細看還是會見到淡淡的紅印, 但要知道我本身d印可能由於每天要化妝所以退得好慢><. 而且當早上敷完活氧碳酸潔面泡沫1min後的而且確好像令當日上妝貼伏些.下面那幅我忘記了拍下一個月前的相片,


但我之前眼底是上妝後很易出紋的那種, 但呢張相係用完了sofina3simplesteps後就直接上礦物粉, 但也沒有出現浮粉, 乾紋等, 肉眼所見還頗貼服~

總括而言是一套有效果可見的產品, 但如果想有更好的效果, 只有這3款基本steps是不夠的, 除非皮膚本身沒什麼問題吧


  1. 潔淨度 ****

  2. 方便度 ****

  3. 滋潤度 *****

  4. 明亮度 ***

(以五粒星為滿分)

 


1 則留言:

  1. 我都轉用咗 Sofina, 但 Alblanc 果條美白 line.
    BA 送咗幾包 beaute UV cut emulsion SPF 50+ PA+++ 卑我用, 我覺得好爽, 好正呀! 但 BA 話如果我打波, 就應該再用支勁啲o既. 呢支只啱我平日用.....
    [版主回覆08/18/2009 09:03:00]嗰陣聽d專家講, 話防晒最有效的時間係搽左後的20min開始, 咁一係你打波前早25min補搽多次law....haha雖然tan look 都幾形, 但就你選的禮服和化妝, 確實襯白白皮膚多d ar~你要加油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