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美肌還原, 真的一天!!!

年過25歲, 真係老得特別快?..其實當我仲係25歲時都仍未感受到這句話的可信性!!!不過時間果然好快就証明一切, 係你不為意時, 問題就你係發展它的存在啦...我現在完全相信過了25歲後的皮膚是很"嬌縱"..完全經不起考驗...就比如是我早陣子出長差..此項疲憊的活動我都經歷左很多個歲月..係就係都會殘下咁,...但從未試過好像成為永恆般不復原, 而且整張面好像向下墜了2分那樣..好可怕!!!.....現在很寄望shiseido的新產品 super corrective serum可以打救下我......

BIO-PERFORMANCE


"美肌還原,只需一天"..真的很吸引..不要說只需一天, 只要可以還原已經是萬幸啦...


至今我只用了2天, 我相信仍未回復到少2歲的我..不過仍是能感受刊微妙的改變...早兩日肥腫難分的面頰好像開始有回些輪廓, 而且不用上遮毛孔base, 上妝後的毛孔也沒那麼明顯了...雖然只是少變化...但不竟只是2天...它很值得我期待每天早上照鏡子看見自己一點一點復原的肌膚呢~


30ml的份量



它的質地有點想化妝用的填紋霜, 有別卞一般抗衰產品的滋潤感, 它很清爽, 一點也不油膩, 但卻不會令你覺得乾


上圖其實可以見到我虎口位清晰的虎紋, 但下圖搽了super corrective serum後, 是否感覺不太明顯, 直情好像ps過後般的效果^^好強!!shiseido出品果然有保証!



據說持續使用一星期︰緊緻度得到改善,面部輪廓提升。
持續使用三星期︰深刻皺紋顯著減淡


萬分期待一個月後的我皮膚肌齡可以復原到什麼情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