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4星期的悠長美白之旅

大家知嗎?年齡愈長, 面部的纖維層開始鬆弛,就像彈弓床褥裡的彈弓全失去彈性時,床褥也會變橫、變闊面部輪廓也會日漸模糊,面型會變得愈來愈方


至於膚色方面,其實由20歲開始

,由於角質層的滋潤開始失卻,黑色素增多,肌膚的透明感和明亮度開始下降,並顯現在30歲的肌膚上,膚色變得暗啞暗黃及鬆弛。就好似我一直都以為本身的膚質係好白, 點知去做了一次深層的皮膚測試, 竟然結果係膚色不太均勻, 有黑色素沉澱..望落都幾嚴重咁!!!可能我面上太多爛面遺下的印所以先會咁..不過撇除臉頰的印, 我的額位(因為最受陽光照射的位置)同頸(之前長期疏於保養)都係偏向暗沉咖..再加上年紀漸長, 新陳代謝變慢, 它們是很可能成為展駐面上的斑斑..好得人驚啊!!!


所以要對抗歲月帶來的肌膚問題,單是美白的護理已經不足夠了,但又不可能每晚塗上數層不同種類的護膚品去同時應付這兩個問題, 為了令忙碌的我們肌膚的護理簡單有 效,SOFINA beauté 現全新呈上「美白+抗老化」一TAKE過的基本護理系列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 lotion emulsion/ cream,只要每天使用lotionemulsion護理肌膚,就能為肌膚帶來美白效果的同時,賦予肌膚充分的滋潤,給你嫩白水潤、充滿透明感和彈力的肌膚。


而我很榮幸能夠接受邀請體驗SOFINA beaute whitening 抗老化美白系列, 根據SOFINA BA為我膚質挑選試用的是適合於混合膚質用的whitening lotion II 水潤型 whitening emulsion II 水潤型


.


質地是很易推至吸收的milk狀~



 
SOFINA beauté whitening系列中的尤加利能增加角質層功能中最重要的細胞間脂質,增強保濕和防禦功能,恢復整齊的肌紋。生薑精華能抑制彈力線狀纖維的變異,恢復 及強化真皮的彈性。柚子精華促進血液循環,增強肌膚的代謝能力。


針對面部「膚色」變化就新加入「水晶透亮滋潤成分」AL Proline (氨基酸) 及滋潤細胞間脂質提高角質層的水分含量,使各個部位都充滿滋潤,提升透明度。同時透過洋甘菊ETAM色酮及白樺樹精華抑制形成過剩的黑色素使肌膚回覆原 有的膚色。這樣,大量的光線便能穿過充滿滋潤的角質層到達肌膚的深層部位,加上黑色素較少,大量的光線能反射出去,柔和地覆蓋肌膚,產生出透明感。


加強版誘導滲透科技  
SOFINA beauté通過調整肌膚的 pH 值和氨基酸誘導滲透配方的作用,將水溶性護理成分(如抗老化成分-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透過「水道」輸送到角質層最深處的「肌膚之芯」。現在 這技術新加入了「油溶性滲透促進配方」,透過使擴大細胞間脂質內的脂質層,形成油溶性成分(如美白成分-洋甘菊ETAM色酮)的滲透管道,使美白成分更 容易滲透到肌膚之芯。


舒暢怡人的大自然清香
SOFINA十分重視產品的使用感覺,除了在產品質地上造到潤而不膩外,更特意加入多種花香 (茉莉花、百合花、玫瑰及橘子花)、泉水、水果及珍貴木材融合起來的大自然香氣,使每一次使用時都充滿著輕鬆舒適的感覺。


而我用了4個星期的時間, 大家可以看看狂我面上的成效吧


攝於4星期前



膚色都帶暗啞, 紅印亦較明顯


用了產品4星期後



其實都仲有少許印, 畢竟是很多年歷史遺跡..不過感覺都是明亮了, 借用幫我做FACIAL的小姐說我皮膚感覺好希光澤..哈哈


不過現在化妝的確可以省卻很多時間, 甚至有時可以不塗粉底, 只需遮少少瑕..撲個碎粉, 就已經膚色很均勻的樣子啦!很方便呢~


1 則留言:

  1. 路是人走出來的,千里之遙始於初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