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有感而發-章一

人生的路上,越長大越發現真得不能去計較得失..因為那真的很難令你可以坦然面對前路走下去...近期不停都有瘋狂的想法..真的很想很想豁出去...可是人的潛在理性如同鋼鐵般的堅固啊..它牢牢的控制住我的身..所以現世其實根本是沒有控制不了的事, 而只有你不可為的事....很不想不停的放棄..為什麼我的人生要不停的去犧牲去放棄..難到真的要從別人的犧牲處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証明嗎?這跟建築在別人痛苦身上有什麼分別...?每個人都有她自己的人生啊!不論她的生活要和幾多個人有交接, 她也要要有她的人生要過..為什麼偏偏要硬生生的設一個枷鎖套於她身上...


今天的我腦海中不停閃過一個人之前在一個轉淚點的時刻跟我說過的一句話:你很多事都不知道!...兩年後的今天我對這句話開竅了..是否有點遲?果然無論你本人心智怎樣比真實年紀老成..有很多事都仍是雖然經過時間的洗滌才會悟出..可時當中無可避免的會做錯或錯失很多啊.......


風繼續吹, 陽光依然照着我...所以我依然要繼續下去啊...希望神眷顧我陪我走下去吧...


1 則留言:

  1. dont worry, god bless u,  dont give up ah, good luck to 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