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天然的botox

自從做左beauty blogger之後, 我覺得自己愛美的範疇不再像以前那樣表面,只懂一味的塗抹而不明原理, 現在開始知道多些美容方面的知識,也嘗試多了不同的保養方法, 務求係要令自己看上去比真實年紀還要年輕為目標呢


我自己覺得令一個女人看上去老, 莫過於係皺紋..而最得人驚的是它往往突然在你某一天照鏡子時就進駐在你面上,,就像在宣佈着你已經不是少女啦..開始步入要特別注意的時期而且不得不承認皺紋是易請難送的哦就我自己眼見和認知最有效是打botox…不過風險不少啦, 它會block死了你皺紋上的所有連帶的神經, 所以會有相關的負作用, 例如表情不自然, 最常見是打額頭會令眼情吊起(我見不少了)...


不過原來只要肌膚的癒合機能能夠趕得上肌膚組織的微撕裂速度就可以修復皺紋和回復緊緻..guerlain 新出的殿堂級蜂皇嫩肌精華素就係世上最有效的攻然癒合劑….


由於今次試用的份量太精緻了, 所以我當然只重點局部用於皺紋明顯的地方..就係我個額頭同頸位


未用前



每次2-3滴就夠啦



質地係milk狀, 好易吸受, 有淡淡的香味, 我個人覺得幾香咖



一搽完個刻會覺得皮膚pump入左養份的感覺



5日後再睇下我個大額頭同橫紋頸



我沒有賣廣告, 這些照片也全是沒有任何修改過, 我自己覺得只是靠塗抹產品用了5日的效果可以這樣,其實都不俗呢, 因為看回照片的比較我覺得紋雖然沒有整條都清失掉, 但卻好像沒有之前那麼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