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8天時間, 皮膚可以升呢~

這對我來說可以說是目前用過最好的瘦面產品.......


天生包包面的我,易肥體質加上年紀步中...難以對抗地深吸力的變得肥腫難分..我真的很傷心啊...不過其實Shiseido尼支super corrective serum並沒有強調是用作瘦面的..可是在勤用數天下..面部輪廓竟然真係奇蹟般提升了...而且並沒有反彈呢....真的很強...而且它不止令整體面部變得緊緻..連毛孔也收緊了..呵呵..果然年輕的特徵正逐漸回復


尖了尖了..之前漸成的雙下巴好像散了點...側面線條up up up


與時間競賽...仍需努力和堅持..不過work的產品真的不可少的...今次shiseido真的沒有令我失望..我很期待每天照鏡子..自己的皮膚可以天勝舊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