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不是我不想交文, 是真的我變白了而你太黑了



近日眼見好多bloggers相繼出文延續介紹bare minerals, 因為當然被邀請試用的bloggers都要分別出6編文去仔細分享使用bare minerals的過程和當中的皮膚變化, 而不是為了取個試用品用兩三天就隨便交個文post2張相就了事~因為今次尼個化妝品並不是一般的化妝品, 它是講求化妝同時也可以改善膚質, 所以確是很需要時間去見證~

但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 取試用品時, 剛好是我去了一星期杜拜回港不久的時間, 可能是晒黑了吧, 我也沒有深究, 但當時她們給了我3號色, 可以算是頗深的一個色系
但當時上面又好像是沒有色差啊~


可是近來每次一用都一定給別人說為何你的面好像濃了, 啊!!!!!!!!!!!可能是近日敷得太多美白mask,而那些美白mask偏偏太有效了, 我整張面都太白, 跟現在這個3號色的粉底落差超大!!!!如勉強去用, 極其量我只可以用它當shading作打陰影用, 不過其實都真的偏深了~
下圖我將這個3號粉掃在腮位, 大定不難發現與我其他沒有粉的地方和頸是有很大的色差吧, 這張杷還要是在日光很足的地方拍的 ,可以想像正常情形下, 色差會多明顯,根本不可能再全面用~ 其實我是很愛它的易用和不傷皮膚的~

 

雖然它的粉底我真的不太用到了, 可惜!!!但bare mineral的的base我卻每天在用, 太愛它帶膚金色的閃爍了, 上面後皮膚很滑很有自然光澤,就算不上粉底, 我也愛全面搽它~所以你們看, 我已經用到不能從正常途徑唧得出來用, 要擰開樽口了出來才用到~要用盡它不能浪費~



還有它的碎粉veil minerals, 因為是沒有色, 只是閃閃的, 所以我也每天照用可也~又是用了皮膚看上去透透亮亮的~



基於的我很難, 又經常要飛, 經常搭飛機的人就知道真的是個考驗, 化個全妝是大忌, 因為在機倉內很易長粒粒, 我以前成日都係咁, 但素顏又挺嚇人,首先會嚇親跟你一同出差的同事, 所以bare minerals一系列強調化妝不卸妝也不傷皮膚的產品, 我覺得是搭飛機遮醜的恩物~

而我平日如不用見客, 都極其懶惰, 只是全面上了上面個base , 然後hide少少明艷作局部遮瑕, 最後上返bare minerals的 veil mineral碎粉就出門了, 看上去不像化厚妝, 卻有亮澤的討好的膚質~有時時間不太趕都會掃下少少胭脂的~



P.S 之前賣到缺貨的明艶粉底膏和Swiss pro mask返左新貨,大家有興趣可以PM我或上我尖咀的舖頭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