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充滿渡假風情的聖誕節



經過左連日嚟的瘋狂敗定行動....消耗了無數的腳骨力同銀紙..我的心身(荷包)都不期然透支了...好多謝beautylife x beautyforever讓我有幸於這個聖誕節享受到一趟極其舒服的環球水療之旅x面部護理, 讓我疲憊的身心可以於這個大隱隱於市中的世外桃園再次注滿能量

店內的環境係古典優雅中滲着大自然擺設和聲音,有 一種與脫俗的古樸閒適。


首先先去享用一個韓式人參浴, 它的功能 可促進新陳代謝,對皮膚有滋潤和營養作用,防止皮膚脫水、硬化、起皺,從而增強皮膚彈性,延緩顏面皮膚的衰老, 迅速降低疲勞感,使皮膚毛細血管充血,加強皮膚血液循環,增強細胞活力。我第一次係香港做spa呢, 但一點也不比泰國5星級的差喎



經過左15mins後,服務非常細心的美容師就帶領的入房做facial lu...原本今次的facial係定左要做人參facial, 但beautyforever非常的專業和nice, 知道我面部的皮膚不太合適做尼個facial, 從而幫我轉左另一個合適的納米保濕facial, 美容師的手勢真的是一級捧哦
...因為就我個人是很看重美容師清潔和針清以及按摩手勢的, 但她真的做得令我很滿意呢..(我自己也有很多美容院經驗, 即使更大規模的也不見得有如此手水準)..就連修眉的功夫也很令我驚喜..是關我早2日也修過下眉...心想也沒多大改變...怎知她也修了些許時間..事後一看果然有料到wor..她是幫我修了堂眉形呢..而不是好像一般美容院那樣只除去雜毛而已....
.........完成後..仲有一碗滋陰靚湯作為完美的終結......就係咁聖誕節無外遊的我也享有一個如渡假般的relax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