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又一卸妝好推介~

因為易生暗粒,所以的特別care清潔卸妝的products, 以下呢兩款是的用了很久依照找不到比它們更優的卸妝products~當然下面兩樣我都不建意單一用作完整的卸妝products, 只是我個人應該在它們同類形的產品種, 它們是最好用的~


實在是令人意想不到的好用, 比起很多人推介的那個"c"字頭牌子的卸妝tissue不知好用多少倍, 其本上一張已可以抹掉近7-8成的底妝(of course waterproof 的mascara不計la),由於我一回家很累又不是立刻沖涼,但我建持是要立刻卸妝, 所以我會用它先抹掉大部份的妝先(正確點的先卸眼再用這個), 這個清潔力雖強,但是不乾, 而且不含酒精, 最好是它很好抹不用太大力的夾回拉扯支皮膚就可以很easy咁抹走大部份的彩妝, 我拿這個回學校化妝時用(因上堂前要卸妝)給的的同學試, 一試之下她們也大為驚嘆它的潔淨力還有它的price,正價時也不過$10, 而它經常特價約$8.9~


用完了它我會好保險的再抹一塊下面卸妝水(其實它有toner的保濕作用在)那就可以很安心的看電視,整lee整做到數小時後才去洗白白,先再認真的用卸妝霜卸多一次,因為其實都ok乾淨不用再卸那麼久了.你可能會問為何我要同時用上面兩個, 其實只用這個卸妝水就可以卸得很好,but會很仗快用完並且要用很多塒卸妝面和要抹很多次,那無論是對皮膚還是荷包也不太好啦, 但如果加上上面的tissue看似很多,但其實都是每次一張tissue+一塊卸妝棉份量就ok, 但呢支水變相襟用好多, 因為都around$170 ga~不過它都較"B"字頭那個很出名的卸妝水平, 而且比它好用好多,那個"B"頭的卸妝水和"C"字頭的卸妝TISSUE我實在摸不着頭腦為何會有人覺得好用,完全不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