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高清噴槍的好處~

成日有好多客人問我應不應該轉噴槍?到底噴槍跟普通上粉底有什麼分別?

其 實真的要視乎個人的膚質而定, 如果你本身皮膚真的不差, 我不會埋沒良心的叫你去upgrade貴上的噴槍, 因為沒有什麼分別和幫助, 除非你是很快溶妝屬於不持妝那type, 咁就不同, 因為高清噴槍是一種霧化的粉底, 是比一般粉底更能依附於皮膚上, 所以可以long lasting d同埋不用太補妝~

尼部是我其中一部的噴槍和高清粉底, 除了這我還第2部和另一款完全不同的高清粉底, 兩部我都有用, 可以說各有優點, 所以我現在開左的高清個人或專業化妝班內我會講下2部的分別, 而2部機和粉底學生們可以任揀一部是包在課程內的~


好~俾大家睇下噴槍的效果啦~我本身皮膚是很白的, 所以所有紅印和粒粒都很明顯, 只用噴槍輕輕2layers就已經好不同了~而且仲好有光澤tim~
其實自用都很不錯~
p.s 如果已join了我的客人可以用優惠價upgrade 噴槍pl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