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個人化妝班真實實錄~~~

我平時好少會影學生上堂實錄, 不過今次因為得一位學生上,時間鬆動, 所以可以影下花絮~~~


位學生係我嚟緊的準新娘客人~~其實佢之前已問了我很多次開化妝班, 但因為我的時間真的無辦法開到,
點都要拖到7,8月尼d婚嫁淡季我先可以有時間安排教班, 因為我並不想做幾日big date化妝又攝一日教化妝, 我希望果個月如果曷多big
date化妝就全力集中做好化妝個part, 事關我真的不是全部客人都同一樣handle的, 每位客人我都好專注單一為她們準備很多,
所耗的心力太多了, 以致我想專心做好它~~所以就要我的好客人們等我這麼久..haha..期間好還告訴我因為太想可以化靚自己,
其實有跟朋友仔去了跟一位好似話都好pro的化妝師學化妝, 但事後好跟好的朋友仔都深感什麼也學不到,
所以更令我感恩的,是她覺得我的教導令她學識了很多技巧和竅門, 並有很多她好想不到的做法原來也很簡單~~~其實方法本身並不是簡單,
只是我將自己的經驗歸納出一套簡便的做法去令一般人不需要好似化妝師要有咁多工具下都可以化到一個絕不馬虎的靚妝~

我的學生最介意的是遮不到眼袋和眼圈, 皮膚偏敏感泛紅



每個step我都會仔細講解和指導重點, 然後就逐part實習, 務必學懂了才去下一個step~



雖然只是2小時的個人化妝班, 但我也會教識學生們痴雙眼皮的技巧(當然不一定每位學生都需要)

因為同學覺得每次化完妝後, 雙眼皮褶都不見了, 想我教下她痴, 於是我試範痴了右邊給她看, 再加上我教了好很易痴的假睫毛技巧,眼睛突然激大了很多~



yeah!!!
完成了~~~我幫學生執了左邊面少少, 整體其實很不錯, 以一個本來連眼線都不懂畫的初學者, 可以做到一個如此完整的妝(雙眼皮同不外露,
睫毛弧ok真假貼合)其實很不錯, 甚至已經比很多姊妹化妝師化得還好~~~最開心見到學生帶着自己化的妝充滿自信的走,
我聽她說上次學化妝化的那個妝很恐怖, 而且加上沒有得卸妝, 令她很尷尬又不敢抬頭下回家(因為她住得頗遠, 所以過程既漫長又難捱)


歡迎查詢課程資料, 7 月8月尚餘少量學位~~~2人同行有9折優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