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亮澤肌的祕密

打開雜誌見到的妝容有沒有發現那些MODEL令人羨慕的亮澤肌呢?其實帶光澤感的褸肌都興左好耐. 不過相較起過往慣用明顯閃光粒子的HIGHLIGHT去打亮, 現在的TREND會較興用一上微細帶淡淡粉紅光澤的BASE/飾底飾去營造如絲緞感的亮澤肌..咁樣出嚟的效果相對會更自然更像出由內透出外的天生好膚質...市面都出了很多這類形的產品...(我也進貢了不是粉紅色BASE..../0\""") 而我今期的新玩具就係BENEFIT的妝前亮麗蜜露~


很懷舊的PACKAGE



印有象徵香港的建築呢


沒有搽的原來肌膚


線以下的是薄薄搽了一層, 效果不會真的是閃亮了一大片, 但因為它徵細的亮澤粒子會令紋路較不明顯而且即使是狂太陽光下仍可以見到它是比沒搽的那隻手明亮一點



我還用了這新玩具去練妝呢^^



P.S用完之後我對它的評語是,就這樣直接如BASE般用的話, 效果並沒有好到令人驚艷非買不可的地步....但是連日嚟用..我發現改變它的用法, 不要把它直接塗面, 而改用它MIX自己的粉底OR BB CREAM上面反而效果更好呢^^


2 則留言:

  1. http://sasa.com/SasaWeb/tch/product/viewProductDetail.jspa?itemno=102908102001  <-- this one o係唔係都OK?
    [版主回覆07/28/2010 12:15:00]我無用過尼款wor,其實你可以直接去佢counter度請ba幫你試上面, 尼個brand d ba都幾nice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