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一心是否可以幾用

到底一個身體, 一曰24小時, 一年365日, 一顆心....可以做到幾多嘢?..又有幾多嘢可以做得好?...我真的不可自欺欺人啦...目前的問題是還未浮現...但我知道是遲早問題..我好清楚..什麼樣的工作表現才應該是我做的...作為上司的是一定看得見其分別...但我仍有很多想做的事...走不完的路, 看不見的彼岸..煩不完的工作..統統都叫人身心多疲乏.....我深知問題一定係要靠自己去解決.....請容許我在這洩露出一絲絲的軟弱...時間實不容許我猶豫..要成功並沒有偶然的幸運,只有必然的努力..這是陪我走過每一個關口的金句

1 則留言:

  1. 加油呀~
    送你一句我的左右銘: 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於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