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MY FIRST TIME IN STUDIO

HIHI~大家好啊~我都好似潛左一排水..但我其非偷懶..而係學習再+2份工的日子實在係太忙...話晒我一把年紀先嚟咁衝法..真係有點吃不消
..不過托賴我所選擇的路雖然辛苦也有很多人唔支持, 但也一路上遇到很多幫忙支持我的人, ..我真係無言感激AR

上個SUN繼早上的姊妹JOB後, 我速速的趕去參與了我首次的STUDIO工作, 今次的MODEL並非什麼專業出名的模特兒, 她只是和我一樣是個普通的女孩子, 只不過普通人也會有渴望嘗試不一樣自己的機會, 希望可以幫另一個自己留一個紀念, 所以這位小妹就自備了衣服,道具再找來攝影師...然後再找上我幫手化妝去拍了這輯相片

對於影相勁差的我首次參與拍攝覺得很有趣, 亦發現原來PRO機影出來的真的和我平時自拍的真的差很遠了, 所以我只是拍了一張妝前照就收起相機了...不過真的要佩服一下這位小妹啊, 完全不介意登出自己的妝前照..事關時下包括本人都無麥邊個有勇氣去面對沒有上色的自己,,,,真利害!....好去片吧!(以下的片全是ORIGINAL, 沒有修過的 -是攝影師說的....尤於MODEL和我也非專業..就請大家多多包含啦!我仍在經驗中成長呢!
)

不過不得不提...又係單眼皮呢..難到我和單那麼有緣



化完妝的小妹和在場的攝影師都對我很好很鼓勵我說我化很唔錯, 嚟緊都會再找我合作, 希望這是我的好開始

..請大家多多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