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化身搖滾甜心

相信只要係愛美的女生都難以抗拒ANNA SUI嗰種充滿浪漫的華麗包麗包裝而被俘虜吧!..而我當然亦係其中一員啦!而的最愛的莫過於是它家的香水了, 因為她每次樽身的設計都實在美得讓我再次敗它回家啦!下面是我家中的收藏啦!(由於家中裝修, 我媽把它們收得很隱蔽, 唯有借相啦)

 



?? ??

而有留意ANNA SUI的 SIS相信對之前的色彩艷麗的ROCK ME香水記憶尤新吧...登登登....隨住新春將至, 華麗的ROCK ME都換上了甜美可人的新衣啦-變身成"summer of love",



 但仍保留其代表女性率真的個性所以亦沿用返結它的樽身但就加入左蝴蝶花花的玻璃浮雕, 顏色也有互相輝映的變成粉紅粉藍色...味道很喜歡它那帶有佛手柑和小倉蘭的香味, 咋聞之下有點類似上一支的很喜歡的許願精露的輕柔香氣, 但很快它當中的麝香玫瑰,龍涎香結合檀香木就誘發出另一種帶點甜的誘惑香味...我字貧啊..不懂怎樣去表達..不過確是很有這次香氛的主旨"散發出青春不老的終極女性美"...yeah!!!我也要做過不老的女人

..仲未完咖..今次我還要讚下apm的anna sui環境舒服之餘入面的ba服務態度真係好好啊!..要留住客人的心和錢除了產品好..ba的service亦很重要呢^^今次ba suki好用心的幫我化了個貼合今次香氛主題的粉紅mix粉藍妝呢




尼支summer of love將會係2010年2月1 日隆重推出, 到時大定一齊變身搖滾甜心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