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我的sofina試用日記~


好開心可以獲得今次Sofina的"SOFINA beaute 肌膚之芯"的試用機會, 令到近日正處於黑仔期嘅我開始覺得漸漸走出谷底~好多謝BE 和 SOFINA選中我
首先第一樣令我感驚喜的是此次試用的products竟然是貨裝size而不是tester, sofina真的很慷慨呢~

分別共3樣products:Sofina beaute UV cut emulsion SPF 50+ PA+++ , 活膚露化妝水,活氧按摩泡泡 (三款products都是for日用的, of course活膚露化妝水夜用也ok, but BA給了我的是light version so都是for日用較適合)

所謂「肌膚之芯」是指肌膚基礎角質層的最深部位。
呢set products主要是針對滲透能力,深入肌膚保持青春,令肌膚更晶瑩剔透,用後暗沉消失~

試用了數天, 最值得一提的是她家的芯美顏活氧按摩泡泡 (hk的catalog好像沒有, 我是上網search details 的)
河合博士(products的研發人)指出女性肌膚問題主要是來自 乾燥. 紫外線. 寒冷 這三大問題,並研究出如果皮膚要好就需要血液循環良好,而這個對於容易手腳冰冷的女性是個困難,因為寒冷會造成血液循環不良繼而使皮膚暗沉,而肌膚紅潤就是血循環好的証明,要使肌膚紅潤,關鍵就在血管裡的氧氣!血管裡有著活躍的紅血球去負責搬運氧氣,氧氣越多紅血球就越活躍,肌膚就越紅潤啦~
這個新品添加了<碳酸微氣泡>,「碳酸」就是汽水的碳酸,有很棒的活氧效果,它的分子非常小只有4.2.一般保養成份,例如膠原蛋白..等等,它們的分子都約為4.5百,只能在皮膚表面.而碳酸是可以很輕易的通過肌膚直到血管,促進血液循環增加好氣色這就是為什麼要添加「碳酸」這個成份囉~
請放心這酸是對皮膚相當溫和的弱酸性喔!
活氧按摩泡泡的使用方法,一天只需要一次,最好是在早上先敷一分鐘,讓氣泡進入血管促進血液循環. 只要早上乖乖的按摩讓我們從一天的開始就有好氣色~這也讓我覺得,它不單純是洗顏產品,感覺是保養品的一種~

唧出來不像泡,反而我覺得似cream,超細密完全沒有氣泡在內,


但好得意fu上面後你會feel到好像開汽水後那些cc沙沙聲, and then開始見到泡泡越來越少, then 按摩洗掉,那就是完美的一天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