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LANEIGE 產品試用(後感PART#1)

試左都個多星期, 目前我較喜歡dual touch eye cream, 它分開早晚性質的eye cream 設計很貼心, 而且效果也很顯著, 因為我的眼部較易起紋, 尤其是上了妝, 眼下遮左黑眼圈的地方會好易出紋, 因為每天眼睛要眨動無數下, 而它是如此脆弱的組織,真的是很勁不起歲月的洗刷.但這幾天搽了這個cream打底, 即使化了整天妝也不會有乾紋暴現的情形出現.眼部的皮膚好像細嫩了, 但又不會起油脂粒...聽聞這個系列是LANEIGE頗貴的一條LINE, 我覺得如果要投資下去的話首選是這個的了, 另外這個系列還有一項較明顯的功效是FIRMING, 但亦有可能是它的質地都偏向需要按摩才吸收那種, 所以無形中令塊面FIRM左,望上去瘦左~不過呢set嘢有樣較唔方便的就是step太多, 搽完一樣又一樣, 雖然我知道5樣嘢並不算真的特別多, 只是較為講究的護膚步驟, but我都係鐘意effective with simple ste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