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很洋氣的新娘子

新娘子是新加坡人, 因為工作嚟到香港居留啊~初接觸新娘子就會立刻知到她是很喜愛歐美大氣乾淨的style, 不要看歐美style好似好simple就代表新娘子沒有要求, 這位新娘子是我這麼多位客人中最有要求的一位, 也是唯一一位pre-wedding要先試妝的一位, 可見她是很有個人標準的~點解佢會咁緊張連pre-wedding都要先試妝,原來她跟我說見到很多香港的新娘子都打扮得很too much, 很怕很多東西在面上在頭上, 感覺很娘, 她又怕化妝師會不明白她想要的感覺所以想先試妝安心點!!!其實一個有sense的化妝師對美覺和觸角都很敏銳的, 基本上一看客人所揀選的衣服就知道她是位什麼style的客人~所以我才經常催促我的客人快些給相俾我, 我要事前要well prepare的人~

不過也幸好我幫這位新娘子事先試了妝, 因為原來她是絕不可以化下眼影和下眼線, 超級敏感, 她說她不需要化下眼線下眼影的部份, 只想兩眼balance就可以, 因為她試過很多方法, 也給其他人化過都沒有辦法令雙眼balance!!!到底有咩問題呢?係因為這位新娘子本身係單眼皮的, 但一帶了假眼睫毛, 一隻眼就會出現雙眼皮的摺痕, 但另一隻眼就沒有, 我相信她出去被其他人化, 可能她們是想用膠紙幫她弄出雙眼皮, 但其實這種眼皮的人用膠紙係唔work咖, 所以當然唔成功啦!!!於是我用了一個她從未試過的方法幫她弄, 結果弄了一雙很balance的眼睛, 連她的老公見到都覺得很神奇即場跟新娘子說"u look great!!!" 
另外新娘子自己準備了這片lace頭飾要我幫好用, 並且要求我整一個鬆鬆的低側髻,千萬不要弄太多花巧!!!放心我原本就不是那type的人, 雖然我平時的style是偏向浪漫韓系一點, 不過歐美的我也很喜歡~

雖然不可以化下眼影對我來講有點美中不足, 不過最令我介懷的是新娘子本身紋了深黑灰的眉~幸好新娘子的樣子比較洋氣都仍可以接受, 我稍稍幫她蓋淡一點色令它沒那麼黑~不過我都是奉勸新娘子們不要貪方便去紋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