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GUERLAIN 華麗的金光香氣

上星期六趁着outjob的空檔去了 GUERLAIN體驗最新的TERRACOTTA透薄古銅彩妝系列以及LYS SOLEIA香氛~ 心情非常靚, 原因是我很喜歡GUERLAIN這個牌子, 它的EYE CREAM是我用過最好的~

話說大家對GUERLAIN印象深的都可能是化妝品或護膚品, 但原來它是以香氛而聞名起家的~

它們會以一個好專業的CONSULTATION去幫你分析出最適合你個人氣質的香氛, 期間只是從幾張視覺上的相片, 飲食和喜好上的選擇作分析~




分析完有CONSULANT會抽出幾款適合你香氛中會有的ELEMENT給你聞下, 睇下鍾唔鐘意~




這3個ELEMENTS就係適合我香氛內要有的味道



之後就會選出有以上原素的香氛俾我, 就係尼3款了~ 






CONSULANT會將它們噴係尼個棒度俾我聞下先, 感受下, 決定喜歡那款才直接聞上身體上融合體驗下, 成個流程, 感覺尤如享受紅酒般~



試完後, 適合我本人的香氛中我自己最喜歡以下2款~



兩款中最愛的是這款EXCLUSIVE中的GOURMAND, 到今日我仍為那獨特透人的香氣念念不忘, 不過它的價位卻真的令人更難以忘懷~



另一款適合我的LYS SOLEIA既是GUERLAIN的新品, 而它的香味和價位也相對平易近人得多, 它的味道是跟噴在身上的一模一樣真實的香味, 是一種令人感到悠然隨意的大自然香味~ 當中有我很喜歡的白色白合清香混合了甜甜的VANILLE香



試完香氛後, BA為我介紹了整個最新的TERRACOTTA透薄古銅彩妝系列~




這2枝是限量版可以提升古銅膚色防曬霜, 顏色是透明的, 它防曬之餘可以對任何輻射作第2次保護, 更可以隔離污染物微粒, 尼古丁及排出的廢氣, 及為肌膚排毒.它更可以為皮膚提供豐富水份

 



這是一款古銅色的bb cream, 如果本身白底想試下tan look又唔想曬or曬極都唔黑的人, 可以試下尼枝, 好易推, 而且不是很黑的那種, 而是給人一種很健康日晒後的古銅色, 我自己有點心動想買來for幫男仔化妝用, 因為非常易用, 個色都非常自然~




上完粉粉或防晒, 可以試下這款液體TERRACOTTA胭脂, 又名SUN SHIMMER HIGHLIGHT, 因為它蘊含珍珠貝母濃縮精華, 即時讓頰骨閃亮又帶迷人性感色澤~這個胭脂液的質地輕盈細膩, 比粉狀胭脂更透亮效果更持久~ BA也為我試了粉紅色上面~



上完胭脂, 可以配合TERRACOTTA的KABUKI粉掃全面掃上透薄古銅仿曬粉,不過04色SUN BLONDES 比較閃, 適合局部OR MIX試用, 全面掃的可以用BLONDES02, 它是結合粉紅色及柔和仿曬色調. BA也是幫我全而掃了02色~感覺整臉真的有D像去完沙灘給曬過的樣子~



這款如此別緻的粉餅是流金亮光閃粉, 用手摸它的感覺很神奇, 並不是硬的, 是有點彈性~
一看樣子就知道它是閃爍金光, 古銅妝一定離不開金光的點綴, 因為只有金色才能帶出黑皮中的健康光澤~BA幫我當眼影搽了在眼蓋, 也掃了在"C"字位作HIGHLIGHT



最後BA為我搽上最新的唇膏, 我很喜歡此唇膏的DESIGN, 好正!而且單用已經有唇膏+LIPGROSS的效果!!!非常不俗, 我決定要買枝俾自己用~




其實只塗了份曬粉在陽光下本身白皮的人也不覺得膚色深了




但室內就覺得真的TAN左




現在於GUERLAIN 30/6前購物滿$1000(包括任何花草水語系列香氛1支), 即可獲贈尼款限量匙扣同埋跟LYS SOLEIA一樣味的香薰蠟燭~



尼枝咁靚又咁香的蠟燭我放了在床隔離, 每晚瞓覺都伴隨住RELAX的幽香...非常好瞓~



如果GUERLAIN出齊尼種呾靚的迷你香氛, 我一定買...靚到唔捨得用><




這個還大個一隻手掌的金粉餅是1/6/2012於GUERLAIN專櫃正式發售的TERRA SOLEIA, 這款華麗的古銅閃粉餅用途跟上面介紹的流金亮光閃粉有點類用, 是面跟身都可以用, 不過相比, 我個人覺得這款的古銅粉色澤更艷麗點, 金光中帶彩虹光, 不過對塗於肩位鎖骨位作HIGHLIGHT, 我親身試過也幫人用過過, 我自己覺得皮膚帶棕色的人塗好開點, 當日下午我幫我小麥肌的新妝作戶位PRE-WEDDING時塗卞身上拍照, 非常的漂亮, 而如果好似我個人如此白膚色的人, 塗的時候就要小心要掃得很SOFT, 不可太多~




不過此粉餅真的漂亮得如同藝術品般, 我只用了它用頰上, T-ZONE和眼頭的HIGHLIGHT, 膚質也挺有光澤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