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爛面急救法寶~

對於我這種經常容易爛面的人, 真的什麼正,偏方都試過了, 老實說要見效的真的不多, 但也有ok見效的, 但如果有藥性的, 通常用第2枝時, 效果就不會再那麼好.

首先我要再解說一下我本身的皮膚並不是油性或不潔而生粒粒的那種, 我是超級麻煩級別極易生粒粒的皮膚, 是有內在引發的, 通常都是period前, 經常outjobs, 生活太繁忙缺乏睡眠我就會爛面的了><....

ERNO LASZLO 這個牌子我一早已注意了而且也很感興趣, 因為它的產品都有註明是可以治療長期肌膚問題, 之前因為是我做FACIAL的店中賣而SALE我, 我一直覺得很貴不敢試, 但現在才知道, 原來它的價位也不算貴啊, 以對可以治療皮膚的產品價位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要改善皮膚, 可以由它家的2大皇牌產品入門~

這兩款產品都是先為面清好個底為主, 凡是好肌膚都是好潔淨肌開始的~

 

它的重牌潔面皂其實有3款揀的

a) 海泥深層潔面梘 – 正常至偏油肌膚
   
b)
Active
活性滋潤潔面梘 —  乾性及偏乾性肌膚
 

c)
水漾藍藻緊緻潔面梘
 — 任何肌膚

由於我第一次用, 我揀左最穩陣的 C) 水漾藍藻緊緻潔面梘 ~

    




Laszlo 的明星潔面梘,97%天然成份,潔面之餘不會令肌膚失去天然油脂。強效去死皮,同時令肌膚柔軟嫩滑。醫學研究一直紀錄死海泥的醫療功效,不但亮澤肌膚,更能治療長期肌膚問題,如牛皮癬和肌膚炎。

好多人覺得用皂洗面好乾, 其實我係好易起紋的人, 我自己就覺得OK WOR, 不過用完尼個我下次會想試下揀b) Active活性滋潤潔面梘 —  乾性及偏乾性肌膚 來試下~

佢的用法都是要先用溫水起泡, 才用泡泡於面上按摩作洗面用途, 請記緊是用泡洗面, 而不是直接LOOK上面用~凡是清潔用品直接用上面都傷皮膚的, 除了MILK OR GEL狀外~




洗完面, 正當每個毛孔都處於潔淨狀態,當然就是要給予第一道的水層了, 就是TONER啦~

HydrapHel滋潤保濕護膚水(200ml)適合乾燥至極乾燥肌膚。
不含酒精,加速細胞再生,補濕功效卓越持久。



它的建議用法是以棉球沾上適量的爽膚水均勻抹於面上,須避開眼部四周。



其實它的產品幾襟用,我用了這麼久, 日日早晚用, 你們細心看都只是用了很面的一層~可能因為用棉球慳左少少用量~



你們看我平時皮膚好像很好不像易生粒粒吧, 就俾你們看看我平時的慘況吧~


以下就是我連續2星期密出OUTJOBS時,因為壓力疲勞轟炸而爆的粒粒~



用了一星期左右,不能睿全好了,還有紅印子, 但有爛過面的人都知道, 爛面最容易是擴散一發不可收拾, 而用了這SET產品,最好之處的防止同埋更治一齊起作用, 所以很不錯, 我會繼續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