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沐浴在伊甸果園中

Enita cosme wonderland第一次聽它名未時,以為是新的化妝品牌, 原來不是!!!它其實是是源自愛爾蘭的新進網絡美容品牌, 產品主要採用天然植物原料及有機成份, 謝絕致敏性有害化學成份,純淨呵護肌膚~



全新的FRENCH GARDEN PARADISE法式伊甸果園身體護理系列~

一沖涼時, 整個浴室內都會瀰漫住它那甜美清新的鮮果香非常RELAX, 而且成個系均蘊含天然花果精華(葡萄籽油, 甜杏仁油,橄欖油,乳木果油,洋甘菊萃取精華, 玫瑰花水)及豐富維他命E, 為肌膚補給充足水份及養份, 更有助美白~

我用的是下面的熱情果柳橙香味~



最左手邊的是一板2合1的滋潤沐浴乳霜, 非常好用, 既清潔之餘仲有埋LOTION的護膚效果, 非常啱晒我這種懶到冬天極乾時都懶搽BODY LOTION的人,可以既要靚又KEEP住懶, 還掂涼就一定日日都涼, 又可以同時滋養埋肌膚, 真的是一件愉悅人心的美事~

你睇, 佢唧出嚟個質地真的好似BODY LOTION的~



中間那罐是滋潤糖粒磨砂軟膏~這個超讚!!!!!首先我家中是沒有身體磨砂的, 因為由細到大,我的身體皮膚都很乖不用的煩心, 經常處於白白滑滑的狀態下,不過唔知關唔關年紀大時....今年初突然身上長一了些好像暗粒的東西, 起初一小部份...但慢慢漫延開去...很煩人..連搽藥膏也沒有效..突然連最不煩心的BODY都變左一個不能忽視的問題....正在苦思要不要做個TREATMENT時, 就試了這個咁正的產品~



蘊含杏桃籽及糖晶調配而成的磨砂微粒子, 結合多種天然滋養成份, 溫和去除死皮, 並促進血液循環~



再加上它的系列中的甜杏仁油,橄欖油,乳木果油,洋甘菊萃取精華均是有促進細胞更新, 防敏抗菌, 抗炎症, 修護以及舒緩肌膚敏感炎症的作用, 所以我BODY上的粒粒少了很多, 幾乎是退晒, 只剩下很微的印(那是我之前自己唧損的),不過也見到它正在清退中, 所以如果是背上易長粒粒的人不妨試下這2款產品,挺見效的~

最後這支是HAND LOTION我用的是REFRESHING, 質地較清爽, 一點也沒布搽了HAND CREAM的感覺, 不過真的很香很好聞, 你可以完全感覺到它的香味是很FRESH天然而不是人工化那種



這款HAND LOTION, 下次我覺得我可以試MOISTURIZING那款, 事關我成日要掂D髮型用品, 隻手它得好快, 要用再潤D的~


ENITA COSME WONDERLAND率先推出全港首個美容品牌 FACEBOOK SHOP, 方便大家可以直接係品牌FAN PAGE內購買心水產品~

FACEBOOK SHOP: 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網址 : WWW.ENITA-COSME.COM

CUSTOMER HOTLINE : 2819 33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