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confirm左3V排版

3-1-11, 新的一年剛開始又搞掂一樣....我覺得3V尼次影PRE-WEDDING真係十分之麻煩, 不停要請假上去, 點解唔可以E-MAIL聯絡呢!非常不合時宜, 前前後後要耗掉了我5次的請假!!!..算啦...希望佢哋拎相時不要出什麼差池, 我真的沒有多少假了><


話說今次上去睇排版, 全都是大少處理呢~事關我對這系列的相也沒多大期望, 試想下在兩人均是狀態最差的日子去拍的相片會有多好呢?不過大少有他自己的IDEA, 他竟然說還掂都不會很好的, 如其好像一般人節錄一些平凡的英文字句上去,不如就特別點, 在相簿中加入中文字吧!這的確很少見..其實我很怕會變"娘"的, 但他堅持!可能大家不知, 其實大少是個文人呢!他是從事寫作工作的!所以一直他寫的表達能力是比說的好好好好好好....太多了!....跟他說話很容易被他弄得半死...我也很驚嘆自己可以跟他相處至今呢!不過每次當我覺得不能再跟他共處時, 也是他所寫的文字救贖了我們的關係!不要看他如此麻麻煩煩, 他也寫過不少情書給我呢...是否很OLD SCHOOL? 不過我可以在他給的字裏行間知道了他的心思~所以今之的相簿中會節錄了一部份他寫給我的情書, 感覺上就好像一本我們的故事書~ 我還發現場內的工作人員也在公司的電腦SERVER上觀看他的情書內容呢, 好像看小說的樣子...HAHA怪不好意思的~


想不到我媽媽很BUY他這個IDEA, 因為她說, 場內大多是長輩親戚, 大多不懂英文, 寫中文大家也看得懂啊! HAHA..完全無諗過~不過總算搞掂~現在期待下一輯麥田的PRE-WEDDING我們兩人都可以健健康康,精神爽利地去拍攝~


秈完3V排版就去了隔壁的國貿廣場行一陣, 事關原來立興除了在筍崗開店, 也在國貿有分店, 而且價錢是一樣, 又行得舒服點, 而且又不用再搭車~於是又敗了一堆雜項~


我雖然不算瘦, 但我香港買衫大多時候都是穿S碼的, 而且我的肩位也是偏窄小那形..但這款睡衣的M SIZE 竟然是很合身, 那個肩位是完全合身, 一分也不多!!!


原本之前買了紙杯的, 但想想看其實我也沒有多少人要敬茶的, 而且這SET茶具太別緻了太平了, 結完婚也可以留給媽媽家中用啊~於是都係敗了



這個筆座是大少要買的, 我也估不到他竟然要買這個..HAHA有時他真的很像小孩子啦



再買了2餅銀絲帶, 不過唔知用嚟做麥, 買左先...4包利是封係老闆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