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平平貴貴都要評一評

雖然少了出文SHOW敗家, 但其實化妝品我一直都在買, 因為我從未停止過追求完美妝感的欲望....平貴我都有買來試的..不過平心而論也不是貴就一定好用...就此平的也不俗啊~就等我同大家分享下其中一部份吧~


化妝品中, 我最愛買的並非眼影, 因為老實說化妝是要令自己變的更美, 而能令眼妝變美的來來去去也是那幾款!而我自己覺得底妝是最重要的!一張完美無瑕的臉, 塗上什麼顏色也都漂亮動人~


這款是屬於較平價的粉底, 好像$185...名字有高清字眼挺吸引的, 其實它出了很長時間, 我也買了很久的了, 但因為買的時間是夏天, 我比較少用它, 它是比較保濕CREAMY的, 夏天時我也只會用它幫一些皮膚較乾的人士上妝, 不過好像現在這樣寒冷乾燥的時間, 我連自己都合用呢~而且我覺得非常不俗, 保濕和遮瑕度也很高


今次入手的是因太貴而掙扎了很久的COVERMARK, 要五佰大元呢!!!老實說用了後沒有預期中的驚喜..當然也不是不好用..只是它的價位如此高會令我更有期待一點 , 它非常的薄透也很好推, 但如果有明顯的瑕疵和紅印, 要慢慢的遂層印上, 所以對我這種瑕疵較多的人, 它的遮瑕算是一般, 但很貼面是真的..但我自己覺得這款粉底用手上是最好的.不過據說是有很名貴的護膚成份在內, 所以用時對易長粒粒的我來說會較心安吧!



這款膏狀粉底, 是在一間專賣台式新娘化妝店買的, 號稱"魔術粉底"但一點也不貴, 好像$155...是挺方便的, 連遮瑕也不用了, 而且恢不會厚和乾, 當然保濕度一定不夠濕粉..但不會起乾紋的, 只要搽得均勻, 好多人覺得用膏狀粉底乾, 大概是因為上的時候, 粉卜不夠濕吧!!!


跟上面介紹的次序試上手的效果圖



推均後的效果其實不會有天壤之別!平貴少底是在於當中的成份吧~不過我是不相信化妝品可以護膚的, 可是我卻信有不會令皮膚變差的化妝品~不過我可以跟大家說這3款粉底我自己有親身試姅OVER3個月以上的, 連我這麼易生粒粒的人但也OK呢~



再來又是我很喜歡買的BASE~


LAURA MERCIER的透明BASE, 很出名吧!不過可惜, 因為這款是一套買時送的, 沒有得揀! 由於當中有控油成份, 我自己覺得太清爽了, 可能要待夏天或油性肌才合用~


這款超抵用的開架BASE 已是我第2次推介了, 因為太好用了, 真的很保濕, 連現在這樣冷的天氣用, 仍是如此好用, 令妝感貼服~才$69竟然效果如此好~我又用完了, 要補貨, 希望不要斷貨啊~


LAURA MERCIER的眼部遮瑕膏


這款遮瑕膏, 我個人覺得是需要一點技巧才會上得好呢~而且最好用掃上才不會厚, 但上前最好是要先WARM UP一下, 不然有點乾, 但遮瑕度都幾高, 可時我自己覺得有很多很好的選擇啦~



LAURA MERCIER的眼部碎粉


成SET LAURA MERCIER產品, 我最LIKE就係尼樣, 很細緻的粉餅, 夏天用可能都未咁覺佢好用, 不過一到乾燥天時, 最快起紋的眼晴就可以見證到尼款粉餅的威力, 真的比用一般碎粉來做眼底定妝來得透薄之餘, 亦令眼粉不會那麼易出..平時出JOB用在眼紋較多的人面上如像媽媽奶奶咁尤其明顯!!!


今次就分享到尼度..其實我仲有好多化妝品..如果大家喜歡, 下次再同大家分享我的小小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