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pre-wedding in the island

1030日天氣大好, 最適合郊遊吧!!!…所以趁住這個風和日麗的早上今次Yproduction一行人陪同一對新人 Kat & Dennis一同出發去離島影相呢~回想起, 我都至少有數年沒有踏足過離島了, 首站鯉魚門更是我人生第一次到訪啊!

入到去那些如同迷宮般的巷仔, Kat & Dennis 簡直如魚得水般, 完全不用思考地轉彎-前行原來非常斯文嫻的他們是極度偏愛離島, 所以香港各大小島均是他們的常到熱點如此身心健康可以說是現代少有的年輕一群..令我汗顏”””


Kat & Dennis表裏都非常一致, 他們給人很有修養的文質感覺, 而他們本身也要求不要太型格的cool feel, 希望可以在他們熱愛的小島上拍出跟自己更像真一點的婚照~


新娘子喜歡小巧的頭飾和淡雅的妝容, 總之重點是要似返自己~


 


拍完前半部份就趕船期啦向下一站南丫島出發勁啊!一係唔坐船, 一坐坐3..不過我都係唔可以係船上太專注做嘢多過15MINS..開始有D暈浪..想嘔!!!好彩轉妝轉左大半..落船好快搞掂….要快快快!..因為要趕船….



 


呵呵~大家效率都很高啊, 仲可以有時間食返碗南丫島之最滑滑豆腐花”..好完美的ENDING ~



 


今次的相整體我都覺得跟客人的風格很相似, 很迎合到她們要求的像真FEELING, 也記錄了他倆共同在小島的浪漫回憶


 

P.S YPRODUCTION 剛推出新的超抵澳門PR-WEDDING PACKAGE ~有興趣請到他的面書參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