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慢人十拍的進度表

現在的我可以說是跟婚嫁事關係極其密切, 不但工作上經常接觸, 其實自己的人生大事也確定了數個月...面對客人的婚事我都很重視緊張, 但不知為何換了自己卻有點懶洋洋感..經常自問為何不可以簡單一點的旅行結婚, 只是兩個人...不過阿大少一句說話"如果現在不弄, 他怕日後會我會後悔的"..我連後天的事也不確定...日後的事, 有誰知!不過眼見很多人對我們結婚都很高興, 尤其是長輩們....細想..結婚也是件難能可貴的事. 我們是將會攜手一輩子的人....雖然我真的超懶..不過我也會儘力弄好整件事, 這是我的性格, 既然決定要搞, 就要過得到自己~不過真心覺得現在的準新人真的很勤`力, 恐怕我考會考時也沒有這樣的勤力過, 所以在確定了大日子的大半年後的今天, 我才懶懶的開始學人家列個婚期進度表出嚟...

婚禮日期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婚宴
地點       西港城-大舞台


場地佈置     大舞台提供-訂左主題婚宴(精美油畫架2個, 座地仿水晶燈, 英文名牌,蠟燭,全席檯花擺設, 豪華椅套, 華麗佈置, 3小時鋼琴師彈奏, 投影幕,投影機器影音設備) 再送露天証婚場(但我好似用唔到, 邊有人得閒晏晝嚟啦)



席前小食     酒席送席前2小時fruit punch


請帖       酒席提供 (未印)
結婚蛋糕     酒席送


紅酒       未買


簽名布      未定


簽名筆      未定


Wedding Logo     酒席提供
Table No. Card     (未整)
座位表      未整
音樂       麻煩大少揀左


註冊
地點       大舞台

律師       未定


結婚介指     過完年買


介指枕      未定


羽毛筆      未定


化妝&禮服
新娘化妝     my friend


頭飾       mua


奶奶外母化妝   friend


新娘婚紗晚裝   未定


新郎禮服     已定一套白色(bf collection-兆萬, 幾好service, 少東後生有sense)


婚紗晚裝鞋    已買
裙褂鞋      未買


男裝禮服鞋    麻煩大少自己負責


GIRDLE        未買
NU BRA       可能唔買


箍肚褲      未買


奶奶衫      訂造


外母衫      訂造/租


伴娘+姊妹裙     訂造+自己design


兄弟呔      未買


婚紗相&當日攝錄
婚紗相                   3v


拍攝日期     2010年12月4日

婚禮攝影&錄影   未定
成長片段     攝影包


花車&花飾
租花車      未定
花車佈置     (未整)
公仔       未買


結婚當日花球   麻煩大少負責


主禮人襟花    未買
兄弟襟花     未定


姊妹手花     未定


西餅卡      未定


過大禮&回門
過大禮日期    未定
過大禮用品    包羅萬有利是
回門日期     結婚當日中午


其他
上頭用品     未買
新睡衣      未買
囍字貼      未買
男女家對聯    未買
Cushion       未買
紅傘      麻煩大少問人借


斟茶用具    問人借


利是封      未買


囍字小貼紙    未買
回禮小禮物    未買


兄弟姊妹團
伴郎       未定


伴娘       表妹


兄弟團      己定


姊妹團      已定
司儀       未定


**打完都覺得累, 見到咁多嘢要整仲累...><..我簡直一日24小時唔瞓都唔夠用..我真的要好好努力..^^不過最開心都係搵到我好朋友幫我化妝, 我真的好開心, 大日子有你幫我打造完美的一刻~我太明白了, 當天找對化妝師, 就代表婚禮也成功了一半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