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13-11-2010姊妹OUTJOB

我這麼大了, 卻從沒這麼忙過, 一人同時兼顧3份JOB, 同時分身為設計師, 化妝師, ONLINE SHOP 負責人...好忙真的好忙, 連很久沒見我的人都說我殘左好多..無計..我不是鐵打的><


其實之前仍有很多OUTJOBS相沒有POST, 不過既然今天有空POST就POST 些新鮮些的相吧~這就是剛過去的星期六OUTJOB 相~


早上化了2位靚靚姊姊~



尼位靚姊妹不比日本MODEL遜色



其中一位中途要趕去畢業典禮, 要帶4方帽, 所以就幫她SET了個可以帶帽的髮形, 好很喜歡整個妝, 我很感覺她第2天在我FACEBOOK留言給我"實在太喜歡你的手勢,所以都想介紹下比朋友仔~~ ",,,超開心, 令我覺得雖然現在工作很辛苦, 也是值得的^^


還超極速地SET了一個頭



P.S很可惜晚上趕着走, 沒有影到相><晚上我負責SET晒4位的姊妹頭, 我也SET得很開心, 挺喜歡那些造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