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同美女合照, 令我心動的約會~

說起格仔, 不難令人想起burberry~好的經典英式格仔圖案可說是時裝即的表表姐, 其classic的trench coat更是劃時代的不老長青item, 興足咁多年...它代表住時尚女性的美麗, 剛柔並重, 極具氣質(它是我由小到大其中一件dream item)...它的美不再只是展覽身上了, 係今年它將魅力延伸至面上了~


剛過去的星期四, 有幸獲邀出席 Burberry beauty event, 可以親身一試burberry beauty2010 全系列..一試的結果真的如它的trench coat般, 細緻, 質優, 非常易用


還安排了即場由非常靚女model即場示範x'mas look~


還跟我們分享了不少化妝小tips, 例如:黑脈圈不要全遮, 留有邊框2-3mm, 會令眼睛大, 可以上完眼妝才作眼部遮瑕等....



完妝後的靚女, 更是艷光四射~



非常推介它的luminous liquid foundation $390, 非常好推, 既貼面之餘亦為肌膚帶來明亮光澤, 現場示範真的很輕易推勻全面, 而且coverage不俗,最愛它態能令皮膚產生平滑感~


薄薄一層就可以遮晒全手的乾紋, 感覺好滑滑~




它的眼影也非常上色貼服, 閃爍度很細緻, 是很難會弄不好的眼影啊~ $250


只是單單搽一層model用的色上手, 可見真的很顯色, 色澤也很飽和~


ba小姐說mascara是她們的bestseller之一, 我本身雖然已塗了mascara, 但也試搽了, 完全不會起粒粒, 但卻有明顯的加強效果~


很喜歡它那黑得布藍的eyeliner~感覺很型~ $190


所有唇線筆或眼線筆均附送筆刨~



這個4方肥仔掃, 我也覺得挺百搭好用, 既可以作定妝, 又可以做shading, 而且很易控制個效果~



其實當日我有點心動想買它的natural bronzer $350, .....真的很自然, 搽了既有修容作用, 感覺仲氣息好極了...真的很想買!!!...但我還有很多bronzer呢><


所有妝品都貫切它的招牌格仔圖紋



這個是全港限量500件的lip charm魅力唇彩 $790, 會於2010年11月18-20日狂海運大廈大堂入口的推廣會優先發售~



難得見到靚女, 我都要冒着大臉迫爆鏡頭的危機和美女合照一番



ba小姐的拍照技巧不俗, 竟然可以拍得我塊面正常size似返個人, 不再是個麵包...於是再同很久不見的blogger水水再合照多張記念下...難得沒有大面啊!!!!!


還有份驚喜的精緻禮物帶回家~



一打開, 勁開心, 有我很想要的4號色粉底, 尼款色應該係最常用的色~


10號色的natural lip gloss可以打做出非常美麗的 nude咀


不得不提尼盒膚金色的no.3 porcelain, 不但可以作為眼部的打底色, 令眼底乾淨門亮, 我發現它的膚金色閃得很細緻, 要來作highlight原來也很不錯啊~


 


今日零晨4:30起身outjob完回來也打了這麼長的一篇文, 我真的覺得自己要抖抖, 希望大家也喜歡的的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