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my pretty bridal~

Thx Ada的信任~, 話說Ada不是住香港的, 她是於新加坡長住工作, 現在更是嫁埋過去~上年她就是回港一會就book了我, 然後幾乎一整年都沒有聯絡我, 對我完全信任~

而且我們都很有緣, 原來她出門的香港老家就住我附近, 我已連續數個outjobs都是在家附近出門, 非常開心~

好多時新娘子都會排滿所有時間, 又要趁空檔坐車去好遠影相, 其實好多時結婚都係sat,sun尼d假期, 又多人,又塞車, 好多時都有阻滯之餘, 也令自己好疲憊, 所以不妨試試去家附近的公園影吧, 其實效果也不錯啊~

 






其實好多人以為濃妝難化, 只要有學過化妝的人都應該知道自然的靚女妝才是難精~顏色不會令人更美麗, 化妝應該是加強本身的優點, 修飾自己的缺點, 透發屬於自己的氣質,這才是令人眼前一亮的美~
我也要再努力點,讓自己做得更好, 令信任我的客人更美麗~

 



如想查詢化妝服務可以 add 我fb: chloe sheung 或send e-mail to me :chloe_sk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