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pretty bridal~

我非常喜歡韓風, 它的美是細膩優雅, 正正貼合新娘子應有的氣質, big date當日需要的不是浮誇"觸目" 而是要有永恆高貴而不俗套的清雅氣質, 這樣才能永遠留住美麗的一刻~


上妝後, 越看越覺得serena像林志玲呢~我很少幫客人中分, 因為不是太多人中分是好看的, 但一見到serena就覺得她很襯中分+皇冠的髮型. 果然出來的效果是我想要的~如明星般的氣場~這個皇冠也是我親自入貨的, 很多客人都說我的頭飾很美很grand , haha..可能因為我是做開fashion行業, 我也挺有眼光的




這張是我自己加了少少effect的效果~好有feel啊~先旨聲明我是電腦白痴, 不要用太專業的角度看啊~@_<




如想查詢化妝服務可以 add 我fb: chloe sheung 或send e-mail to me :chloe_sk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