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面面的草本排毒入門篇



由細到大最怕飲中藥, 不過外用的卻很喜歡, 尤其個種中藥的味道聞落就會自然對件產品起左莫明的信心~點解我會咁喜歡尼類含藥材的護膚品?事關大多數的藥材都帶有排毒活肌的藥性, 加上佢亦係屬天然的藥性, 非常適合我尼種成日都生粒粒的人~

今次同大家分享的是入門篇, 當然就係護膚基本部- 洗面 & TONER , 由於我D粒粒須的沒完沒了, 經常受內分泌影響, 所以我真的很捨得買好的洗面產品用, 因為塊面D毛孔塞晒, 洗唔乾淨, 角質厚, 搽更貴的東西都沒有用啦~

SKYLAKE- 天池韓方草本理念, 源用韓國天然泉水, 用泥土淨化, 蒸餾, 排毒,提煉出18種藥材的精華, 特別採用高效天然農產品, 所以即使皮膚敏感人士令也可以用得很放心, 不過要注意由於成份天然, 所以它的保存期亦不會太長, 所以用時要小心留意其有效日期~

首先第一部洗面~我以前都有用過洗面粉, 不過都要先先起泡的, 但這款"天池韓方草本黃金淨肌粉"就不用起泡(大多天然成份的洗面產品都是難以起泡的), 它最特別之處是可以單用也可以加入平時用開的洗面產品中MIX來用~



它本身是呈現黃金色係因為它真的以黃金作為主要成分, 由糠, 糊粉層和胚芽組成, 備有抗衰老, 抗敏感, 抗氧化作用, 有效排毒, 淨化, 鎮靜肌膚, 適用於乾燥及間啞的肌膚~




它的粉末很幼滑, 味道聞上去是一種天然好似粟米的甜香, 潔面時將混入了粉末的洗面膏或直接用濕了水調成糊狀的粉末輕輕按摩斫部, 有效地把毛孔裏的細微雜質徹底清除, 從以擁有完美柔軟肌膚, 感覺用磨紗有點像, 但它卻沒有磨紗那麼粗和刺激~

以上兩種用法我都試過, 直接單用它洗後的面我覺得特別的滑, 可能因為沒有了其他產品的MIX, 相對用粉末的份量就會用多好多, 所以就特別的滑~而經驗的一個月的試用, 我最喜歡是先倒出如手心這個份量的粉末溝水調成糊狀先敷在兩頰最冠印用粒粒的置 , 然後再唧平時用的洗面產品(我是用GEL狀的) 去慢慢按摩全面, 之後洗去~ 我自己覺得咁用可以幫助面上最多問題的地方快些好返, 因為它的成份很捧~


雖然它的售價都不算好平$285 X 30粒, 但它這樣一粒我可以用3次, 所以都還OK, 而且我發現用它洗面是比用CLARSONIC更乾淨, 因為我之前用CLARSONIC洗一排再用HANDYBIO的導出機做深層清潔的導出, 棉花上仍有明顯灰黑色, 但自從用了這個少洗面, 我收起了CLARSONIC, 可時一星期一次的HANDYBIO(有時2星期才一次) 竟然導出的棉花只有淡淡幾乎沒有色的樣子, 很乾淨呢~

洗完面後, 我一定會用TONER, 這個STEP對我們尼種粒粒底人士係極重要, 我係寧願唔要精華都不可以少TONER的人~
而尼枝係"天池韓方草本全效精華露" - 係限量版~ 佢係超純度草本成份, 即時保濕充電, 所以可以隨身攜帶方便保濕~

而它經過清澈透亮的清泉蒸餾過程淨化藥材,絕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具美白,深層細胞修護,抗菌消炎等作用, 洗面後趁着毛孔完全光潔, 直接噴上,很有效收細毛孔,加強保濕. 化妝前噴六可以令個妝更貼服~



不過我發現佢個抗菌消炎真的不錯, 所以用那個洗面少末洗完面, 我會將化妝棉撕成幾片貼在面上的重災區-兩面頰, 下巴位, 然後用此精華露噴濕它來濕敷, 敷完你會發現D紅會降左, D粒粒也會慢慢收小~非常好用, 不過我成日敷, 相對好快用晒~但我很喜歡它的人參味, 很好聞, 感覺真的下晒火~
 



當然它不是神仙藥, 皮膚尼家嘢就算打針都不一定快好, 我D發顛性粒粒都搞左我成3個月好好照顧先叫做好返D, 起碼望上去平平滑滑~

HEHE...遲左同大家拜年, 等我同我隻可愛的新貓貓CASE一齊祝大家, 新的一年越來越青春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