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向着年輕緊致肌進發

Estee lauder 可以說係奢華護膚品中的翹楚, 由我步入廿五彰後第一樣買的抗衰老護膚品就是estee lauder(其實我覺得自己遲了開始用抗衰老產品, 早些用皮膚真的可以keep在開始用的時間長些), 一用之下就發現estee lauder果然貴得有道理, 面只得一張, 搽上面的時間只得早晚, 所以work的護膚品真的很緊要~ 她期下的保濕,美白和抗衰老產品我均試過, 平心而論全部都很好用 .不過最愛的都是她的提升活膚系列~


就因為我對estee lauder的鍾愛, 所以上個月我忙到抽筋中也特別抽空出席了estee lauder的beauty event.



這是革命性RE-NUTRIV極緻提昇活膚系列~這超越奢華美肌的新系列簡直就是我尼類中女的恩物, 能讓肌膚抗衡歲月地心吸引使肌膚緊致提升, 重煥新生的顛峰修護功效~



而今次EVENT主要介紹全新的RE-NUTRIV ULTIMATE LIFT AGE-CORRECTING MASK 極緻提升活膚面膜~


這款新寵包括珍貴罕有的黑碧壐, 帶來極緻緊膚提升, 同時具備ESTEE LAUDER 獨創的RE-NUTRIV LIFE RE-NEWING MOLECULESTM 肌膚細胞再生因子), 藉持續修復, 賦活, 重塑肌膚能量源, , 除此還結合了多種深層豐潤保濕成分, 令肌膚達致極緻重活新生和水盈透亮~

 


而尼款MASK的質感豐潤~



但極易推開而且不厚重, 感覺如絲般柔滑,而且還帶有珍珠般的光澤~ 敷完肌膚頓時滑溜不才, 而且紋理亦有SMOOTH了的感覺~




同步齦介紹了同具超強能量成分的全新RE-NUTRIV ULTIMATE LIFT AGE-CORRECTING CREME FOR THROAT AND DECOLLECTAGE極緻提升活膚頸霜


質感如真絲柔滑, 特為呵護柔弱粉頸胸部嬌膚而研發, 專針對頸部的平行幼紋和胸部垂直幼紋, 全面撫平,肌膚更形緊實有緻~




用後會把摺紋, 膚色不均和瑕疵等問題一掃而空~


 

同場分享了原本坊間一般搽頸由下向上的方法是不正確, 稍一不慎還會增生出雙下巴, 原來正確方法是沿淋巴線由上向下輕撫就可以




分享完護膚, 當然不少得是示範化妝~

今個系列的妝容的THEME是沙漠~





一個好妝萬變不離其一由一個靚底開始, 首先用ESTEE LAUDER的皇牌ADVANCED NIGHT REPAIR MIX 全新推出的FUTURIST MOISTURE-INFUSED MAKEUP SPF15/PA++去打造出水盈滋潤的無瑕肌~


單看廣告照不難被她那帶有古印度感的魅惑眼線所吸引, 而畫出如此深邃眼眸的恩物就是這枝全新限定版PURE COLOR INTENSE KAJAL EYE CRAYONS, 對這枝EYELINER我真的給它滿分, 超級好用, 它的筆芯很軟, 其實有回像中東女人畫眼線個種臘筆, 超柔順易畫, 我之前買了BURBERRY的EYELINER也是如此的好畫但到了下午卻總是易溶,沒有這款好用, 這枝既好畫, 又夠黑而且又抗溶, 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的一枝EYE CRAYONS, 我已經用了它出外OUTJOB了~如果想有SMOKY EYES的效果只要用它再用棉捧BLEND鬚邊位就已經有個基本的小SMOKY EYES EFFECT了~



眼妝和脥妝為配合陽光普照的沙漠景致作靈感, 春娘限定別注系列PURE COLOR TOPAZ薈集了古銅, 灰褐和暖沙色系.另外為創造嬌顏如被陽光輕吻的明媚效果, 更推出了一盒星級多功能閃粉PURE COLOR LLLUMINATING POWDER CELEE的限定新色TOPAZ CHAMELEON, 期間限定粉壓蛇紋圖案, 其3合1內涵同樣出色, 集液體, 粉狀及啫喱凝膠感於一身, 可亮肌, 作胭脂,以及打造輪廓之用, 而首創的多重粉質配方, 特別加入黃金粒子和珍珠, 浮泛於肌膚表層, 帶來獨一無異的感官體驗, 令粉肌倍顯柔滑無瑕~

 


為配合整體妝, 連唇妝都調入了透亮金調~

 



ESTEE LAUDER的MUA為我們示範的春妝沒布2廣告照那府DRAMATIC FEEL 反而帶點SWEET 柔和少女FEEL , 相信較適合香港大部份亞洲人女性去掌握~



示範完MAKEUP後, 仲未完咖, 仲有特備環節, 就是PEARL NECKLACE的DIY 環節



不要少看這小包配件, 在工作室中充滿了串珠仔中的苦惱求救聲, 真的幾考功夫, 我都是比較喜歡買現成的了~HAHA


 

這是我的完成品..HEHE..工作人員讚我手快手藝好呢~其中的珍珠是堅咖, 而水晶部份全是司華洛~

 




其實尼個EVENT完後都有個多月了, 多謝PA沒有催我交文讓我可以認真的試用個MASK同EYELINER, 真心咁分享

EYELINER不用多說, 我一定推!!!我很想知道限定版是否今季過後就沒有, 如是的話, 我一家要再去買多幾枝存倉啊~
枝MASK也很好用, 我覺得敷完皮膚柔滑帶光澤, 至於FIRMING, 很多人說我面瘦了, 不知是否因為FIRM了, 所以有此視覺效果~
年輕是一種本錢, 而有能力的人可以追趕自己的時間, 讓自己活在顛峰時刻...HOHO...不過我起步慢了,仍需努力~希望KEEP住小孩子叫我姐姐的情形耐D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