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選對mua, 婚禮才不會後悔

我知道好多新娘子幾乎都會花盡心思去令自己婚禮十全十美, 一個婚禮的好壞其實真的不用花太多心思, 只需要集中4樣嘢做好它, 就一定會好perfect, 1是化妝師 2是場地, 3是禮服, 4是婚照~
而化妝師確是一個婚禮極重要的一項決定, 這個決定可以促使自己的婚禮成為永恆美麗的回憶定係不堪回首的一堆老土舊照呢~
所以每當我的朋友或客人拎住好多不同的造型相猶豫不決唔知想點的問我意見時, 我一定會建議她們, 其實最好的造型並不是過份的花巧和複雜的駁型, 亦不用跟風, 因為這種太重時代感的造型往往會好快令你變成一個歷史見證, 就好似你現在看回舊時梅艷芳時代的流行婚照般, 而最好的妝容就是隱惡抑善的去突出你本身的美麗, 而不是麻目追求不像自己的喬妝~
我自己也做過新娘子亦見過好多新娘子, 所以我同志同道合的好partner yumi 創立左S.N.Y vision兼持住永不過時的宗旨SIMPLE & ELEGANT~
趁住即將出TRIP前的小小空檔, 連小畫家也不會用的我笨笨的弄了個小小的平面廣告, 哈..雖然簡單, 不過卻很耐看如同相中美麗的新娘子, 她們永遠留住了那美麗的一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