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開季了

時裝可以說是生活..充滿變化...所以從一個人的打扮上可以細味出這個人的生活態度..然而最好的, 不一定是最適合, 最適合的才是真正最好的...


雖然天氣仍是熱得很!!!秋涼的風已吹入我心, 我的雙眼已開始留意秋裝了...奈何仍是抵不住熱,有些新裝要遲些才可以穿啊~ 不過季初我通常都會入手一些basic items for mix and match.不過所謂的basic都會在顏色上,質料或cutting上有些details~


第一次在這個家自拍..不太好拍~期望快些搬好新家~


現在這天氣也可以穿的紗網褲~黑色的低浪褲已進住衣櫃多年仍是常穿的長興單品, 可以剩黑色的褲子雖然易穿, 但也難免有點厭悶了~但黑色的瘦身力量之, 難以取代其位置, 所以在黑色打孖上, 在實黑之上再加多層穿透感的黑紗, 既不厚重, 又有款, 而且瘦!!!而且闊身橡根頭是我這類"懶"型人最愛~



全黑打扮一定不會出錯, 如果再加條sharp color的belt就更有點晴之用~這條棉質腰帶因為名星效應突然熱起來, 不過確是幾方便好襯, 我也不少幾條不同顏色的來襯衫~



camel color 仍是秋季的常客色~衫秋時入了幾件同款不同色的闊身蝙蝠袖上衣, 因為幾乎襯什麼下身都好~


為了令衫身天好看, 我會內裏再襯夏天入手的墊肩打底top, 令上衣的外型天帶一點復古感~


我這種黑衣人, 同款的點都會入多件黑色的~



這條褲子一穿上就喜歡了, 它的大袋口絕對是特強的瘦身焦點~為了令整體造型更出, 丙加多條同色的棉腰帶於黑色上衣上去令身形比例更加好~



最後再入手了一件穿起超修長的不規則上衣, 它是可以有2種穿法, 但我比較喜歡這種扮2件的穿法, 真的很方便一件過再加條leggings就已經是有層次的打扮~如果再加頸飾會更好~可惜我衣飾絕大部份仍在舊家..新家是沒有配件的..這是美中不足處~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fashion shar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