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簡單化的鑽石夜總會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真是一句至理名言....不過現今的女人大多太忙了...所以最好有捷徑....化妝要靚, 要快, 要不傷皮膚~


自從有了我人生第一set的bare minerals, 幾乎日日都再用, 因為太好用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較揀粉底色時白回來了..以至粉底色有點深...不過照用...因為真的不用怕卸妝不乾淨而生暗粒的感覺太好了~


以下就是我出街的快速變臉法...化妝前後也真的很有距離, 未到鑽石夜總會那種大濃妝的效果, 但也真的起了改頭煥面之用了, 所以我稱它為簡化版, 時間,用具都是正版的1/3~


萬變不離其中先由base開始~尼款base我真的很喜歡, 用完要再買!!!用後膚質很有光澤, 毛孔也得到一定的改善先~



粉底只需逐次只需很少份量~



尼個不停打圈轉動掃頭令粉平均分佈係掃頭上, 所以要轉多幾下~



由邊位開始打圈上粉~(可怕的素顏出場了)



毛孔大或有瑕疵的位置我會集中篤多些和打多幾圈



尤於個base帶光澤再加上粉底, 眼圈位我就直接上well-rested去提亮眼圈從而令個黑眼圈隱形了~



雖然well-rested主要是for 眼位提亮, 但我會將它也掃在T-ZONE位和下巴作為HIGHLIGHT令面部更立體~我很懶呢,原本應該換枝細少少的掃掃眼位, 可是我一枝掃走天下, 其實只要控制打圈的幅度, 都OK的~



底妝最後上MINERAL VEIL定妝, 很喜歡它閃閃的, 上面後膚質很健康, 亦定妝效果亦真的很好, 即使用其他粉底, 再用它作定妝碎粉用效果也很好~



就這樣簡單的3STEPS膚質看上去也變好了~



跟住上埋個全妝....................我最喜歡上完胭脂後再用之前掃完MINERAL VEIL的掃丙TOUNH UP多次胭脂頂位~



掃完後成個妝都帶柔和的光澤感~



YEAH!!!完妝~可以靚靚去街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