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值得推介的好髮型師

除了化妝,最能改變一個人的型像的莫過於髮型了, 要知道一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可以遮掩面上的輪廓缺點, 令人更覺年輕和氣質, 不過好的髮型師真的可遇不可求..我由少到大都尋覓了很多久, 每次懷着希望的去剪, 到頭來come out的完全不是自己想要的, 為何跟雜誌上看的差那麼遠?完全不是那回事...!!!


終於在今年我遇上了一個真的可以剪出日式髮型有sense的髮型師~ 她剪髮的技巧只是你是試過其他的話絕對可以分得出那個層次上的差別~而她的color也教其他地方的持久啊~


而且很讚的是每次剪完好都會免費幫客人set頭, 等成個造型活脫脫是日本雜誌中的model呢~


 


我跟好姊妹都很喜歡今次的髮型~



我原來短髮都不錯呢~


而且相比係中環的髮型師, 她的收費挺合理!!!good good good


5 則留言:

  1. Thanks ar, 系未Hair.com ? 幾錢左右呀? thanks ^^
    [版主回覆11/04/2011 10:57:54]YES AR~
    hair cut:好似原價$260-270, 佢收我就$240

    回覆刪除
  2. 請問係邊樹剪呀?

    回覆刪除
  3. 好似幾好喎...唔知係邊度呢?

    回覆刪除
  4. 請問在那裡剪? 可以介紹嗎?

    回覆刪除
  5. 很好看呀!髮型店名稱,及師傅名?謝謝介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