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Kiss goodbye the dryness

今年的夏天真的很炎熱呢, 即使去到今天熱流仍未撤退我們還不能離開冷氣房. 可是經過整個夏日的洗禮, 在陽光下暴晒,長時間留在冷氣房丨, 這些極度傷害皮膚的行為下,不知不覺下, 請仔細一看.尤其每朝上妝時最易發現毛孔變粗大了, 肌膚變得暗淡無光, 敏感缺水. 搽什麼敷mask皮膚都是缺水不夠保濕!!!所以即使衣服未換裝. 護膚品都是時候走在前頭修復好受損的皮膚為coming season做好最佳準備~


護膚品不用一下子全換, 可以慢慢逐一更換, 最針對的方法是先選用一枝最全效的保濕精華開始, 由底做起~


不知大家會否有如我一樣的問題, 我是屬於易長粒粒的皮膚, 所以一家要用一些比較易吸受的護膚品, 才會有用而不長粒粒, 所以市面有很多受歡迎別人用了有效的產品我都不合用~而今次我覺得不錯的這枝AHAVA Essential Reviving Serum是純天然的, 當中蘊含獨有的mineral skin osmoter死海礦物精華配方, 可以修復因日間紫外線或外來環境污染所受損的細胞,並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能有效深層滋養肌膚, 令肌膚時刻保持年輕幼嫩.  另添加入微量果酸和蛋白質,柔潤細緻質感,能夠極速滲透皮膚底層,保護細胞健康生長,迅速提升肌膚水分,令肌膚回復彈性,水嫩光澤,進一步將水分保濕功效推至最高!為低過敏產品,通過皮膚科專家測試,對肌膚不會造成刺激和負擔,適合敏感性膚質使用!另添加入微量果酸和蛋白質,柔潤細緻質感,能夠極速滲透皮膚底層,保護細胞健康生長,迅速提升肌膚水分,令肌膚回復彈性,水嫩光澤,進一步將水分保濕功效推至最高!為低過敏產品,通過皮膚科專家測試,對肌膚不會造成刺激和負擔,適合敏感性膚質使用! 另添加入微量果酸和蛋白質,能夠極速滲皮膚底層, 保護細胞健康生長, 迅速提升肌膚水份. 所以用後可以很快見效, 令人可以感受到皮膚的水嫩光澤, 柔潤細緻的質感~


而且它還是低過敏產品, 通過皮膚科專業測試, 對肌膚不造成刺激和負擔, 適合敏感性膚質用, 換句話即是不會引致長粒粒~



這是一枝少有用了可以很快見效的精華, 而它的質地也是我最喜歡的那種偏液態的gel狀, 超好吸受, 而且那種保濕效果是很持續和滲透性的, 早上用了它再上妝, 個底妝也是份好的貼伏~ 雖然沒有刻意坎留意, 但杷川確是見証了它的效用, 下面兩張都是見証了的這個炎夏的轉變呢~


這張相是拍於今年7月的,即使淡妝也可以看得出皮膚偏乾和缺乏生氣><



這是前天拍的, 同是用手機拍, 但感覺整個膚質是年輕有生氣了~



所以一定要由或做起, 修護+保濕為肌膚打入元氣呢~不過我比較懶, 所以修護+保濕我會選擇一枝過...受不了要分開太多ste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