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不要讓紋出賣自己的年齡~

笑容確是令一個女人可以更美, 不過亦好容易成為面上第一道的動態紋~做女人有時真的很不公平, 男人面上有紋可以是男人味, 但女人只要面上有紋就很顯老~不過反自然而行的去紋用品通常價位都很傷人呢~


不過去收抗衰老的產品要有效, 用料真的要貨真價實~以下這set全新的cellbone緊膚彈性組合我已用了一個月多了, 可以真心說出它是我用過的去紋產品中效果顯著而又價錢最優惠~



整個組合分別有一枝動態紋緊膚精華$450/15ml和生長因子緊緻面霜$390/30ml..以及一個靚靚實用的tote bag~



貫徹cellbone的專門滴管設計~



而精華是一如以往的晶瑩水質液態, 很愛它家這種水質質地, 對我這種易生粒粒的皮膚是非常好吸受的質地~



這枝水質精華連眼部的幼紋也可以針對改善~


它結合多種強效胜肽的濃郁配方, 以仿效肉毒桿菌素的原理, 能定點針對動態紋的位置, 顯著地放鬆肌肉, 令動態紋無法形成, 同時改善肌膚的緊緻度, 徹底消除肌膚的伸展及表情印記, 令肌膚更緊密, 滑溜, 富彈性~


我早晚都會集中搽係眼肚角, 虎紋, 額頭和我最多紋的頸部



之後就會搽上生長因子緊緻面霜~我不是求其搽2次就分享給大家, 你們看我真的勤力地早晚用,已用掉了大半才寫文握介的~


它的與地是介乎cream與lotion間, 也是屬於容易吸受的質地, 它是複合人體生長因子及活性胜肽成份, 可以顯著減少彈性流失, 令肌膚攻緊緻, 促進膠原蛋白製造, 有效逆轉衰老~



我在一位美容師上學到搽cream時要好像搽粉底般先薄薄印上再搽勻 這樣可以令它更完成滲透~


由以我最多紋路的頸來作用後一個月前後的比較~


這是一個月前開始用的晚上拍的~



這是今早出門前拍的~



紋路確是少了, 去做facial時也給美客師稱讚我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小很多呢!皮膚很有彈性..heh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