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20/3outjobs

好耐我都無post過outjob相, 並不是我偷懶, 而係真係好忙同埋次次都趕到一腳踏, 雖然趕但也不想交寒貨, 所以唯有犠生影相時間..所以好多outjobs我都無影到相~好似今次阿雪的大日子找來我為6位姊妹化妝, 要8點完成,所以真的無時間影相, 唯有上姊妹們facebook偷相去, 可惜她們似乎用手機拍, 不太清楚呢~不過也令我感受到好們當日很幸福順利~


而令我好感動的是當日幫姊妹們化妝時從她們口中得知原來阿雪盛讚我守時, 化妝細心同仔細...對我很有信心....真的很多謝阿雪你對我的支持..話說之前我是幫阿雪的pre-wedding做化妝的, 一直很期待你的照片啊, 可是我也知你實在很忙, 很少上facebook..不過也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啦~係尼度祝你永結同心,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