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好多姊妹JOB, 搜尋失相中

臨近年尾, 工作量突然爆增, 挺忙的, 不過很開心..回想起人夾人緣, 真心待人, 別人一定會感受到~12月17日的OUJOB係我一年前的BOOKING, 新娘子係我的BLOGGER朋友, 我們第一次的相遇係我剛學化妝時她是我在網上邀約到的練妝MODEL, 就係一次的機緣, 她去飲時找我化妝, 甚至於好的大喜日子也在一年前我還是學生時就已經找定了我幫她的姊妹團化妝SET頭


以下係我係姊妹們的FACEBOOK到搜索返嚟的相, (P.S新娘子的妝不是我的傑作)因為每次我的OUTJOBS都很多人很忙, 真的沒有時間拍照呢..所以有很多JOBS都沒有REF了...如果她們沒有FACEBOOK的話><..好像剛完的12位SET頭OUTJOB就沒有相了/_\















當天係香港今年最冷的日子,我們就係香港最凍的地區恭迎新娘子出閣, 大家永遠記得尼個難忘的日子~


因為練妝我們成為好友, 亦很多謝你一開始就對我很信任, 眨下眼就一年了..很令人懷念我們的相遇, 你見證了我的化妝事業的起步, 令我不禁回顧返1年多前幫你的化妝照...時間就係咁過去了, 祝你要百頭到老, 永遠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