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

與neogence的初次接觸

如果有睇開女人我最大的姊妹們, 相信對Neogence這個台灣的專業醫學品牌應該都不會陌生吧!!!我以前經常在youtube看見台灣的美容教主紛紛介紹此品牌時就已經很想試, 奈何香港是買不到...不過現在sasa已經引入左啦! 大家不用再得個恨字, 我也很感謝sasa給予我今次可以試用這支台灣網上熱賣的玻尿酸保濕原液

大家不要小看它只有20ml的外形, 是很耐用的, 我將近用了一個月的時間也仍有這麼多余下, 而且我是很豪用地搽至落鎖骨的...

先介紹下它的成份, 不得不提它的特點是補水+保水+鎖水 三合一的, 坊間很多同類產品只有其一, 而且常見的均是保水和鎖水是分開的

等我用我乾乾的手做個小測試

這是待了10mins後的測試結果, 可以看出它的保濕效果單用的話不過不失.

我的用後感:
我很喜歡它上面後的感覺爽身不笠, 每天早晚, 我都是用它取代了精華素的去用...但效果較我預期中稍稍的失望,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的皮膚就是較難侍候- 是患有"皮膚難吸收症"後群, 再加上我也真的不太年輕, 它對於我的皮膚的需求似乎不太夠. 相對我覺得它會較適合比較年輕的女孩子, 而好像我尼類皮膚已經開始不能再貪圖快,靚,正的人, 似乎都是將保水(精華素)和鎖水(面霜)的分開用才較能為有效易吸受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