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PRE-WEDDING SNAPSHOT

由6月開如至7月我真的忙得不可開交...忙到連我都唔知點解可以咁忙..不過當中有很多新嘗試呢..又有PRE WEDDING JOB, 拍片等....真的很緊張也遇到很多人, 有很多新的體驗~.....有很多很多想同大家分享, 但時間太少了...等我慢慢遂一的同大家分享我的點名吧~


首先俾大家睇下7月頭的一些PRE-WEDDING 花絮相片吧~全是我拍的, 所以很"原汁原味"沒有執過相,因為本人唔識...><...今之伙拍的攝影師RYAN真的很有HEART..很落力全程絕不馬虎..我知道他剛脫離了大公司, 自己出來一闖, 非常佩服他的熱誠, 並不為錢啊, 雖然未收到他執好的相(因為也是拍了不久)但也偷看了他相機內的相片..很不錯呢, 連客人們看了也很滿意還提議他要加價..HAHA



今次整個拍攝過程非常愉快, 雖然大家都幾乎中暑了..哈~..而且好多謝一對準新人如此欣賞我, ..我真的估不到在拍攝後的第2天會收到他們的電話說她們已退掉已訂的代妝師,並想請我做他們大喜日子的化妝師...好老實..我最開心的並不是多了一單生意, 而係有人覺得我能夠令她變美是一件令我很感動的事..放心啦!我個日一定會不惜工本的令你們留下最美的回憶~


真心謝謝你們選擇我, 係我有點心灰的時候, 你們的賞識打救了我, 我會繼續努力向前行~


1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 妳係值得的
    [版主回覆07/14/2010 15:07:00]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