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我要零毛孔~

保養, 瘦身永遠是女人終生的作業, 我們要與時間抗戰力保最佳狀態示人~繼一輪美白功夫過後,目前我正努力KO緊的的千年大毛孔啊...毛孔真的很惱人啦, 如果同是毛穴一族的人, 一家會很明白的的苦處, 面上明顯的毛孔是非常有礙觀瞻, 尤其係夜晚係有燈光的室內場所, 你的毛孔更是異常明顯的有如月球表面一樣, 而且毛孔大又經常容易藏污穢而導致黑頭粉刺不繼...而最最最重要的一點..是毛孔大光相對皮膚會較鬆懈會使人看上去"老"...SO我誓要跟毛孔奮不顧身到底....多謝SASA支持我的抗戰行動,絡予的機會試用了NUXE全新芳療雅緻柔嫩乳- 集控油、收毛孔、保濕3大功能



老實跟大家說啊, 我用過不少去毛孔的產品,但還是我第一次用了如此輕薄易吸受的質感, 以往通常用的都是較杰身, 可以起到即時收細的效果, 但卻不持久...但這支NUXE芳療雅緻柔嫩乳,感覺輕盈細滑,直接針對老化角質,溶解黑頭,改善膚質,收細毛孔,經皮膚濕度測試證實,持續補水長達8小時,卻不增加肌膚油份。不含Paraben / Pheonxyethanol成分,用後皮膚猶如絲綢般柔軟...用了整整的十天, 我真的覺得毛孔/凹凸不平的地方較平滑了,...哈哈...連出JOBS時的客人我如此近距離幫客人化妝時, 她們也讚我皮膚好, 應該才廿字頭吧!..當我告知她們我真實年紀原來比她們還要大時..個個都很出奇呢!!!..我是否應該很興幸呢?



臨床實驗結果:95.5%使用者認為產品質地不油膩,不黏稠
               90.9%使用者認為能有效控制過多油脂,肌膚更顯細緻


主要成份及功效:
金合歡多醣體內注入水楊酸、山竹果 - 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溶解黑頭粉刺、清潔毛孔,        改善皮膚膚質
鳶尾草萃取液 - 緊緻、收細毛孔
鋅加甜草根精華、綠花番荔枝、米散粉- 抑制5α還原酵素的活性,減少油脂分泌,並吸收過多油脂
月見草衍生物 - 保濕同時不會增加皮膚的油份



香氛成份:柑橘、睡蓮、鮮玫瑰、白茉莉、麝香 (它的味道挺好聞的, 令人有舒緩的感覺)



使用方法:早晚於潔膚及爽膚後,取適量塗抹於面部及頸部即可。
 
售價:$36x/100ml



我基上每天都化妝, 之前即使上了妝, 毛孔還未能真的遮掩得很好,,但現在連我身邊的化妝師朋友也就看不出我毛孔大呢~
如果大家想知道我的遮毛孔祕訣就請多多支持啦


除左外搽, 等我同大家分享多一個我近排的保養祕方吧, 已試了3個星期了, 真的很WORK~就是每天都吃一個雪耳糖水呢~


是我媽媽燉的, 通常好燉定一大碗, 放左雪櫃可以夠我和她吃一星期呢, 而且自己整的,是膠質偏重, 幾乎吃出口的感覺就像在吃進一朵朵的骨膠原,就這樣內外夾攻, 好皮膚離我不遠矣~


3 則留言:

  1. 我毛孔都大呀
    好想試呀! 可以去邊到買到呀??
    [版主回覆07/14/2010 15:07:00]係SASA代理咖~
    不過我會+埋毛孔精華用, 但我未用尼支前就已經一直用開個支精華, 但一直效果無呾明顯, 但配用埋尼個就真係細左好多, 主要係D紅紅的洞平伏左D啦

    回覆刪除
  2. 唔該晒呀,等我今日去sasa 搵下先!!!

    回覆刪除
  3. 好有用的資料呀~~~~~ 感動~~~~~
    [版主回覆07/27/2010 16:35:00](Emp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