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玫瑰,玫瑰, 我愛你~

如果大家有印象我之前曾推介過一款勁去油消荳的有機產品-就係Melvita的"young"白樺樹系列, 效果真係work到爆, 所以對此品牌已有相當好感, 而我今次又有幸可以一試她家的皇牌玫瑰系列中的玫瑰花水和玫瑰密霜~


k11店中的ba真的很親切和細心呢~怕我打破支花水還專登幫我用泡泡紙包起



我真係要同大家講, 我好鍾意尼支花水, 尼支係我用過最好最好的花水, 特別係個味道真係好好"純正"(我之前試過一d花水的玫瑰味不太"fresh"), 而且它的香味也較持久~


透過蒸餾法萃取自有機大馬士革玫瑰花之花瓣,玫瑰花水適合幼嫩肌膚使用。


有效控制油脂分泌,可預防皺紋的出現。,而且大家知唔知佢有很好的消腫作用, 尤其好似我尼d成日夜瞓又早起, 睡眠超不足的人, 早上一起身個樣都會眼腫面腫到成個外星生物咁, 如果用雪凍左花水噴上面, 感覺真係好醒神, 然後雙手再輕拍微濕的面使花水瞬間被吸收~不過原來原身樽個噴咀真係零舍不同,  可以一噴d水係好似霧水咁分散全面, 而唔似我係街自己買的分裝小樽, 噴出來好似一支水柱咁, 都唔夠散佈(同埋好可悲..我分細樽的時候收唔切手, 倒瀉左好多咁好用的花水...><""")..隨身攜帶, 塊面好笠出油時補妝前噴一噴, 再補時個妝真係貼好多~



下面尼支玫瑰蜜霜,

99%有機的植物*成份,以先進科技結合五種玫瑰的精華,不含矽質,榮獲Bio’Innov 生化創新大獎,超過80%的試用者滿意玫瑰蜜霜的滋潤及保護功能


質地幼嫩,適合幼嫩肌膚使用,玫瑰蜜霜蘊含多種玫瑰的活躍成份:具修護作用的摩洛哥玫瑰、具舒緩作用的伊朗玫瑰花水、具更新作用的智利玫瑰果油及具活化作用的玫瑰種子乳液,其中大馬士革玫瑰更為此產品添上獨特的香氣。質地易被吸收,有效為幼嫩肌膚增添亮澤。


此產品真的頗滋潤, 建議如果係混合肌的人可以局部用, 如果係一般膚質的人就晚上可以搽厚些佢修護(因為現時多都會開冷氣瞓), 而早上薄搽佢一個妝前底霜都很原錯, 因為它會令皮膚帶點光澤感~




我好好奇佢個無孔唧咀呢!真係完全睇唔到個咀, 到底點出d cream?但就真係做到完全密封, 可以保護到沒有任何防腐劑的蜜霜免受空氣污染~



係度再同大家分享下一些melvita的護膚小知識吧:


乾性皮膚:薄、粗糙,對季節轉變特別敏感,容易缺水,因此特別脆弱,易出現皺紋,尤其是眼部範圍,需要滋潤的護理程序。


極度乾燥皮膚:嚴重缺水及出部局部脫皮現象,缺乏柔軟度,出現繃緊及皺摺的狀況,需要極度滋潤的護理程序,才能有效保護及鎮靜肌膚。


敏感肌膚:薄及呈現局部乾燥情況,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如溫度改變或使用不適當的護膚品後,會有刺痛、紅腫等情況出現,因此需要特別的護理方法及減少使用含防腐劑的產品。


油性肌膚:較厚及特別有光澤,毛孔較大及出現黑頭,油脂分秘旺盛,令毛孔阻塞,容易出現暗瘡,需要平衡分秘的護理程序,保濕之餘亦可淨化肌膚,另需配合良好的飲食習慣。


混合性肌膚T 字位,如鼻子、前額及下巴位置較油,臉頰較乾,需要平衡及滋潤的護理程序,加強肌膚的吸收能力。


成熟肌膚:乾燥、脫皮及缺乏彈性,對氣候及環境轉變敏感,細胞的更新較緩慢,需要頻密的深層更新抗衰老護理。


護理心得


無論你的肌膚屬於什麼類型,滋潤保濕不可缺少,所有類型的肌膚若缺少水份,都會顯得暗啞、疲倦、無生氣或出現幼紋所以就算是油性肌膚,亦需要深層的滋潤保濕護理 (皮膚越缺水,油脂分秘就越旺盛),於塗日霜前可先使用精華素或啫喱狀面霜,而混合性或油性肌膚則可單獨使用。


以下還有一些melvita絕不會用的成份, 大家可以自行check下自己常用的護膚品中可有這些化學成份吧!搽化學品上面雖然並不一定會立即有問題, 但日積月累的用, 有有誰知道可以導致什麼呢, 可能我們都應該親近大自然一點加入有機一族吧~


鋁鹽:多用於香體膏中,有止汗作用,由於此成份會阻塞汗線,有致癌的可能。


月桂基醯乙二醇胺:界面活性劑,其中的亞硝胺是致癌物質。


羥基本甲酸脂:有防腐作用,可於西藥及護膚品中找到此成份,具殺菌作用,一項英國的研究發現此成份有機會導致乳癌,因此忠告消費者避免使用。


石蜡, 凡士林 (軟石蜡) :提煉自石油的化學成份,被廣泛用於一般化妝品及護膚品。


聚乙二醇:於有毒氣體中提煉的化學成份,多用作乳化劑或溶劑。


苯氧乙醇:用作防腐,與羥基本甲酸脂共同使用。


鄰苯二由酸鹽:溶劑及變性酒精,美國政府以此成份來打擊假酒的問題 MELVITA 只使用非變性酒精或有機酒精。


丙二醇:人造溶劑, 用作防腐,過度使用會引起敏感,使用超過 5% 會導致細胞中毒,普遍用作護膚品的溶劑,所有提煉自丙二醇的化學成份都可能對健康構成威脅。


矽膠:防水,提煉自石油化學產品,不能被生物分解,由於質地幼滑,是一般護膚品最常用的成份之一。


www.melvita.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